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音乐制作人周品持续助力圈内好友 打造品质音乐

2018-10-25 10:21:3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刚刚发布了新歌《无妨》的音乐制作人周品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的音乐征程,他对音乐的独特见解和敏感度,让他对音乐有着不一般的执着和热忱,也让许多歌手和音乐人与他相识相知,并对他的音乐表示赞赏和喜爱。此前,周品为情歌女王金池量身打造了新专辑歌曲《目送》、《致:爱》,除了为新歌《目送》作词、作曲之外,还同时担任了新歌《目送》、《致:爱》的制作人,可见其十分用心。而前几日金池在北京召开了新专辑分享会,制作人周品也现身分享会现场为好友金池加油助力,并与金池一起分享了许多关于音乐的暖心故事,“唱聊”人生百态,分享会现场金池携手常石磊深情演绎了新歌《目送》,温暖抒情的旋律和写实走心的歌词直击听众内心柔软深处,不禁让人热泪盈眶。

音乐制作人周品持续助力圈内好友 打造品质音乐

音乐制作人周品持续助力圈内好友 打造品质音乐

除此之外,品质音乐制作人周品即将担任《明日之子》人气选手赵天宇的新专制作人,玩转音乐新花样,两个同样具有高颜值和才华的音乐才子首度合作,帅气爆棚的独特搭配,可以说是十分“耀眼”了。而临近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周品更是受著名音乐制作人荒井十一邀请,为天猫双十一主题曲担任配唱制作人,助力双十一打造好音乐。不仅如此,周品还将担任天娱的新歌制作人,为李斯丹妮、宁桓宇、谭佑铭、于湉等艺人制作好听、流行的品质音乐。

据悉,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由周品深情演绎的插曲也即将上线,具有细腻磁性嗓音的他这次将会为这部剧带来怎样的歌曲呢,让人充满期待。虽然日程如此繁忙,但品质音乐人周品依然竭尽全力希望为歌迷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