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李云迪“云指肖邦”拉开南京重庆新年序曲

2019-01-02 11:44:5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新年伊始,“钢琴王子”李云迪继新年茶话会后,又马不停蹄的继续“云指肖邦”巡演音乐会,依次在南京、重庆轮番拉开了肖邦经典华章序幕,为现场观众带去一场场顶级视听盛宴,在辞旧迎新之际,同时也通过音乐送上一份新年祝福。

李云迪“云指肖邦”拉开南京重庆新年序曲

李云迪“云指肖邦”拉开南京重庆新年序曲

李云迪“云指肖邦”拉开南京重庆新年序曲

李云迪“云指肖邦”拉开南京重庆新年序曲

肖邦名下的经典之作,李云迪指尖下的精湛乐章,共同打造出“云指肖邦”无与伦比的独特韵味。在巡演南京、重庆两站,李云迪继续以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和《第二钢琴协奏曲》惊艳全场,行云流水的精湛琴技,收获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不管是慕名而来的观众,还是期待已久的乐迷,都在此行中得到了满足。随后,李云迪与琴童们共同合奏了一曲《土耳其进行曲》,也让现场观众见识到了这位国际钢琴大师纯真童趣的一面,欢快跳动的音符回荡在音乐厅中,如一声声愉悦问候在祝福着“新年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云指肖邦”巡演抵达南京,同时也迎来了当地今冬初雪,不过,这并未消减观众对本场音乐会的热情,演出当晚,江苏大剧院坐无缺席,李云迪似乎也被观众的热情和音乐厅外的美景所感触,在演出结束后,又重新返场,弹奏了肖邦另一支佳作《夜曲》,隽永缠绵的旋律,让银装素裹的古都金陵瞬间变得充满诗意。

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重返巴蜀山城,为这里的观众送上自己引以为傲的“云指肖邦”,李云迪自然会有不一样的感触,而为一睹这位从身边走出去的“钢琴王子”魅力,乐迷们也是拿出了十二分的热情欢迎他回家。2019新年第一天,李云迪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如将一切功名归零重新出发,带着一颗初心,开启戊戌年全新征程。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