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张然聍新专首波单曲《听见感觉对了吗》新年首发

2019-01-02 16:11:0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然聍新专首波单曲《听见感觉对了吗》新年首发

2019年1月1日,独立唱作人R.C张然聍全新单曲《听见感觉对了吗?》(HEY,SOUL)全球正式首发。这首歌是张然聍第三张创作专辑PT.2的首波曝光单曲,在酝酿一年之后,R.C的第三张创作专辑终于正式开跑。

选在新年第一天正式发布这首单曲也有特别的意义,张然聍从新年1st day开始唤醒我们的灵魂。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或迷或失或游离。都不要忘记 WAKE UP YOUR SOUL 、唤醒初心, 跟着自己最源动的能量继续前行,成为最强大的自己!这是一首充满了满满正能量的单曲,不仅为全新的创作专辑正式开篇,也作为一份正能量十足的新年礼物送给歌迷和听众,希望大家可以从中获得生活中更多的前进灵感继续前行。歌曲由R.C张然聍完成词曲创作,台湾新锐音乐制作人张毅非操刀编曲、混音制作,有别于以往R.C的音乐风格,给大家带来有点特别的听觉感受。

据悉,R.C张然聍第三张创作专辑PT.2将收录五首作品,第二首歌曲将是一首简单的情歌,将在三月正式发布。《听见感觉对了吗》希望大家在这首充满节奏和能量的首波单曲中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无所畏惧。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