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张然聍《听见感觉对了吗》MV首发 碎片影像唤醒初心

2019-01-10 10:26:5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然聍《听见感觉对了吗》MV首发 碎片影像唤醒初心

R.C张然聍2019第三张创作专辑首波单曲《听见感觉对了吗》(HEY,SOUL》正式版MV1月10日全网正式同步首发。MV中张然聍以独特的视角为出发,并从身边好友、歌迷中征集MV主题视频素材、再结合这些年自己不同人生阶段的工作、生活、旅行还有所见等碎片影像片段、最终想呈现出一种“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在哪儿”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记得唤醒灵魂、要坚定坚强、无所畏惧地去生活的励志主题。

《听见感觉对了吗?》(HEY,SOUL)MV中张然聍的家人、朋友、工作伙伴一一出镜,更包含旅行、生活、工作、娱乐等多种场景。张然聍和爱犬“乖乖”清晨在睡梦醒来中为MV开场、演出、海外旅行、工作的多段花絮也首次曝光呈现,多才多艺生活积极健康向上的家人和朋友们:胡灵、易慧、李雅萱等音乐圈好友、DJ张炀、张然聍的妈妈、外婆、武阳等至亲好友也都纷纷以自己的工作、生活等场景入镜,最后还特别邀请到好朋友六岁的女儿坐在钢琴边弹出《听见感觉对了吗》的音符作为MV结尾,唤醒初心。

张然聍《听见感觉对了吗》MV首发 碎片影像唤醒初心

这首歌曲是张然聍(R.C)在《立春》、《宅男正传》、《TOME》、《生命的彩虹》等作品后的又一首充满正能量的“聍式”励志音乐单曲,以唤醒灵魂为出发点,希望可以感染大家或许迷茫、迷失的心,唤醒初心,坚强坚定、无所畏惧。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