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2019最佳新人登场!威神V今天出道!

2019-01-17 11:13:1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兼备帅气外貌、远大抱负以及优秀实力的新团威神V,今天(17号)公开出道专辑,迈开向歌谣界顶峰进军的第一步。

2019最佳新人登场!威神V今天出道!

2019最佳新人登场!威神V今天出道!

威神V将于17号晚上7点通过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iTunes等国内外大型音乐网站公开首张数码专辑《The Vision – The 1st Digital EP》全曲音源,主打歌《理所当然(Regular)》MV也将同时通过官方微博和腾讯视频等公开 ,威神V的这张专辑足以吸引大众的视线。

出道主打歌《理所当然(Regular)》是一首可以同时欣赏到成员们出色演唱和说唱的拉丁Trap风格的歌曲。特别是这首歌传达了威神V希望凭借对梦想的决心和勇气成为舞台上主人公的志向,相信这首歌曲会成为如实呈现威神V特有霸气的优秀作品。

还有将因为恋人而受到的伤痛比作噩梦的Urban舞曲《噩梦(Come Back)》,以及直白描述新人威神V面对“开始”下定的决心的中拍流行风格歌曲《梦想发射计划((Dream Launch)》。通过风格各异的收录曲尽情体现威神V的丰富音乐表现力。

2019最佳新人登场!威神V今天出道!

2019最佳新人登场!威神V今天出道!

此前公开的独特领袖气质和充满帅气的预告内容,将对威神V出道专辑的好奇心和期待感推到高潮。特别是从1月4号到11号通过威神V官方微博依次公开的预告视频,80万次以上的传发量同时预示了威神V出道专辑将会取得的成功。

另外,威神V将于1月19号和20号晚上7点通过官方微博依次公开主打歌《理所当然(Regular)》的舞蹈练习视频和幕后花絮视频。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