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SING女团成员蒋申个人单曲MV释出 造型大不同

2019-01-18 10:23:0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人气电子国风组合SING女团成员蒋申首张个人单曲《Mermaid》MV已于17日正式上线,国风少女变身魅惑塞壬,不一样的造型令粉丝眼前一亮,蒋申对于音乐的热忱与认真也始终不变,通过她的歌声和表演传递给爱她的人们。

SING女团成员蒋申个人单曲MV释出 造型大不同

SING女团成员蒋申个人单曲MV释出 造型大不同

作为SING女团的成员,蒋申在团内不仅表现出色,在综艺节目上的个人表现更是相当亮眼,也为自己积累了极高的人气与关注度。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的蒋申,虽然未能出道成团,但许多人都记住了这个坚强又可爱的女孩;在《超新星全运会》中蒋申短跑项目中一骑绝尘的优秀表现,不仅为团队赢得逆风翻盘的机会,更让她以“蒋申反超”登上微博热搜榜。

本次蒋申的个人单曲MV由导演田春鹏操刀,以蜕变和成长为主题,诠释美人鱼蒋申的华丽蜕变。为了配合美人鱼的概念,蒋申不仅以魅惑的亮片鱼姬妆出镜,更是以别出心裁的心动刘海作为造型亮点,尽显美人鱼的灵动与活泼。MV中利用多变的造型与多场景转换,来表现美人鱼人生中的不同阶段。随着前奏响起,身着银色亮片连衣裙的蒋申手托红色警报灯,似乎在告诉观众“我很危险”的讯号,令人一下子被拉入这个魅惑的海底世界。

在MV短短的214秒钟内,讲述了懵懂的美人鱼从初涉人世到尝尽困难挫折的历练,涅槃般的华丽蜕变后,最终光芒四射的成长历程。而美人鱼蒋申的经历,也恰恰是歌手蒋申在从业生涯中经历的投射。她的每一次挫折和失败,想要放弃时的彷徨无措,还有粉丝一直不离不弃的支持,给了她走下去的勇气和信念。蒋申一直把粉丝为她做过的事情记在心里,这次也借此机会向粉丝传达自己的感谢。

这支MV中不仅突出了蒋申略带电音感的甜美歌喉,更是展示了蒋申的现代舞实力,有人说SING女团只会风格模式固化的国风舞蹈,而这一次蒋申干脆利落的舞蹈动作,则向所有质疑他们的人证明,深耕国风领域的女孩子们,从未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无论是什么样的歌,什么样的舞,只要给她们机会,就能以极高的完成度和更大的惊喜回报。从国风少女到魅惑人鱼,相信未来蒋申也会继续向粉丝们展现不同的崭新面貌,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