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张信哲未来式广州站开票火爆 经典情歌再掀情歌热潮

2019-03-06 10:34:2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信哲未来式广州站开票火爆 经典情歌再掀情歌热潮

情歌王子张信哲将于4月13日登陆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这是此次未来式世界巡演非常重要的一站,4月13日晚阿哲将为乐迷们呈上一个浪漫美妙的夜晚。

万人期待的未来式广州站在2月28日上午10点58分正式开售后,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380—680元票价已经全部售空,还有让粉丝们情有独钟的情侣套票1800元(980*2)目前在各大平台销售情况来看也是非常畅销,在整体售票趋势非常好的情况下也将会在短时间内售空,前排位置票无论是在视觉效果还是听觉效果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也更受广大乐迷朋友们的青睐,想近距离聆听阿哲声音的乐迷朋友们,1580元和1280元的票价可以说是专属定制了。

张信哲未来式广州站开票火爆 经典情歌再掀情歌热潮

为什么在我们的岁月里,总有一首张信哲?有着“情歌王子”公认称号的张信哲,每一首情歌都能打动人心,《爱如潮水》将男人在爱情中的痴情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信仰》把爱提到了一种无上的境界,简单直接、反璞真诚的触动着人心,《白月光》配合张信哲纯净高亢又独具穿透力的嗓音将温柔细腻的感情娓娓道来……阿哲将传唱度高的经典歌曲融入“未来式”概念,让哲式情歌以一个全新的方式展现给千万歌迷们,带给歌迷们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日前,已经抢到票的乐迷朋友们已然是嘴角上扬“360度”了,而还没有购票的朋友们的确要抓紧时间抢购了。4.13,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未来有你,才是张信哲的未来式。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