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朱星杰首次触电慢情歌 《小丑》催泪上线

2019-03-13 13:58:3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唱作人朱星杰发行个人全新单曲《小丑》,该歌曲由《三寸天堂》的严艺丹操刀制作,诚意满分。作为朱星杰2019开年首发的单曲,从以往动感舞曲的创作到慢情歌演绎,实现了惊喜突破,而这也是朱星杰首次对“慢情歌”的惊喜尝试。《小丑》一经上线,热度飙升至亚洲新歌内地榜第一。

朱星杰首次触电慢情歌 《小丑》催泪上线

《小丑》封面以冷静克制的灰色格调为主,朱星杰小丑扮相难掩酷帅气质,也传达出伤痕的爱情主题本质,新歌节奏缓慢、编曲旋律伤感,主要从处于感情弱势的一方出发。

披戴面具的跳梁小丑本身就是一种悲伤的存在,从爱的炽烈、再到轰然倒塌的内心过程,朱星杰用一首歌让人重拾爱情滋味,小丑其实是每个人的影子,曾同样弥足深陷的你我,尤其那句:我就像个小丑,你看着我出丑,粉墨登场的手,让人有种被撕裂心脏的痛感。

朱星杰首次触电慢情歌 《小丑》催泪上线

据悉,朱星杰作为一直倾力幕后的青年唱作人,本次合作严艺丹老师推出的单曲《小丑》在沉浸式唱法及细节打磨都做到了极致,朱星杰用温柔缱绻的声线安静传达:这首歌是送给爱过伤过但还在寻找的人,同时也要相信终会有真爱融化小丑冰冷受伤的心。

从《偶像练习生》出来后的朱星杰在音乐、商业、影视、综艺上都发展不俗,据悉,朱星杰正在准备自己的第二张EP。这首《小丑》也是对朱星杰一贯擅于高传唱度风格歌曲的把控见证,在朱星杰不俗的唱功之下,非常适合一个人单曲循环。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