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BongBong邦邦乐团夺得《星光大道》周冠军

2019-03-27 10:47:5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3月22日,中央电视台1套首播的“星光大道”栏目中,来自匠星娱乐旗下的BongBong邦邦乐团,勇闯四关,最终荣获比赛周冠军。

BongBong邦邦乐团夺得《星光大道》周冠军

BongBong邦邦乐团夺得《星光大道》周冠军

《星光大道》现场,六位活力四射的大男孩除了讲述与“星光”的故事,也为我们带来了四关精彩的节目,第一关通过一首《恋爱ing》闪亮登场,直接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引得现场掌声阵阵,全场燃动!

Bong Bong 乐团是中国造星工厂AMG合纵音乐匠星娱乐即将于2019年推出的90后新生代男子乐团组合。成员为吉他手烨然,吉他手陆麟,bass手贺艺,键盘手方新冉,鼓手高云流,鼓手方柒宇6人。经过在AMG匠星娱乐接受乐团训练,六位活力四射的男孩子将乐器,声乐,舞蹈的各项才艺集合于一身,目标成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乐团。

关于《星光大道》,他们说:“总听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念叨这个舞台,今天站到这里真觉得像是回到了小时候。”互动环节,BongBong邦邦乐团的六位大男孩开启了海绵宝宝配音秀,加上带有“宝宝扭秧歌”的萝卜蹲特别版,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男孩们的青春气息遍布全场。

BongBong邦邦乐团在舞台上的活力四射,映照着他们在舞台之下的努力拼搏。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为了同样的梦想聚集在一起,通过自己的声音和乐器的表达,发出自己对于音乐和梦想的独特理解。他们坚信,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让我们共同期待BongBong邦邦乐团月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