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沙楠杰受邀 hito颁奖礼 新专主打《Best》小巨蛋首秀

沙楠杰受邀 hito颁奖礼 新专主打《Best》小巨蛋首秀
2019-06-04 11:11:21 中华网娱乐

沙楠杰受邀 hito颁奖礼 新专主打《Best》小巨蛋首秀

6 月 2 日晚,中国台湾最重要音乐奖项之一——hito 流行音乐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隆重举办。沙楠杰作为大陆地区三位受邀歌手之一,与李荣浩、吴奇共同赴台出席这场音乐盛事,并在小巨蛋的舞台献上了新专辑中首波主打单曲《Best》的精彩表演,据悉,沙楠杰的新专辑也将在台湾地区正式发行。

新专主打歌台湾首唱 小巨蛋舞台成试金石

有“小金曲奖”之称的 hito 流行音乐奖是台湾乐坛兼具市场公信力和评比专业度的一大重要奖项,纵观历届榜单,获奖者均为乐坛重量级人物,获奖曲目也都风靡一时,且经久不衰。当晚在小巨蛋举行的hito 颁奖礼一如既往的星光熠熠,当下炙手可热的音乐人蔡依林、萧敬腾、潘玮柏、蔡健雅、杨丞琳、炎亚纶、陈势安等均出席颁奖礼,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音乐人的聚会。

沙楠杰受邀 hito颁奖礼 新专主打《Best》小巨蛋首秀

大陆受邀参加的音乐人有李荣浩、吴奇和沙楠杰三位,在颁奖典礼炙手可热的“星能量”新人表演环节,唱作人沙楠杰献唱了一首新专辑单曲《Best》,用扎实的唱功和稳健的台风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 show,动感节奏和舞台效果几次 high 翻全场,沙楠杰独特的嗓音也令现场观众和嘉宾对这位“唱作新声”印象深刻,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

演唱风格与生俱来 民族特质或合台湾口味

沙楠杰独特的声音来自他生长的环境,这个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男孩有着与生俱来的民族音乐天赋,无论是嗓音还是创作风格,都暗含着一股生命的力量,这股力量赋予他在竞争激烈的流行乐坛中不同于其他歌手的独特性。在参加《中国好歌曲》受到刘欢老师赏识之前,沙楠杰就已经在《中国第二届爵士乐大赛》、《虎牌乐队龙虎榜》、《咪咕音乐大学音乐超级联赛》等众多赛事中崭露头角,且不止一次拔得头筹。2017 年确立了民族音乐人的发展方向后,沙楠杰的原创才华全面爆发,于 2018 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沙楠杰》,其中《留客歌》《你的味道》《YHANK U》《Rhythm Boy》等歌曲大获好评。

沙楠杰受邀 hito颁奖礼 新专主打《Best》小巨蛋首秀

沙楠杰即将在台湾发行他的最新专辑,《Best》作为专辑首波主打单曲,首次呈现便是在小巨蛋的舞台上,且反响普遍不错,可谓首战告捷。在台湾乐坛,虽然流行音乐一直是主流趋势,但民族音乐一直占有一席重要地位,其蕴含的独特灵魂被认为是流行音乐无法比拟的。来自内地的彝族音乐人沙楠杰或许可以凭借对流行音乐的独特演绎给台湾民众带来亲切感,从而在台湾市场获得青睐。

知名音乐制作人朱敬然(Andrew)曾经夸赞沙楠杰拥有“多元化融合潜力”:既有四川大凉山的彝族音乐基因,又对放克、电子、R&B等时尚音乐元素有自己很独特的践行,还断言他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不禁让人期待。新专辑发行反响具体会怎样?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