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周汤豪《i GO》摘6冠 全新曲风轰炸华语乐坛

周汤豪《i GO》摘6冠 全新曲风轰炸华语乐坛
2019-07-09 16:49:00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以神曲《帅到分手》冲破1亿YouTube观看次数、历经《中国新说唱》选秀比赛的高压考验后,周汤豪(Nick)创作能量大爆发,7月4日同步推出新歌《i GO》及MV,虽然遇上FB、IG大当机,但《i GO》现象如大火般快速延烧,以难得一见的mumble rap(模糊饶舌)曲风席卷华语乐坛,不但在短短两天内MV点击破百万,荣登YouTube发烧影片音乐类冠军,还一口气拿下博客来实时榜、KKBOX综合新歌实时榜、KKBOX华语新歌日榜、Apple Music热门影片榜、以及内地的亚洲新歌榜(港澳台榜)等5个No. 1,强势登上实体销售及数字串流6冠王!其实在推出这首歌以前,周汤豪给自己很大的压力,他说:“这首歌推翻了很多规则,以前歌词听不懂是不被允许的,也不可能有这样的曲风,但我就是想要打破这一切!”周汤豪最新单曲《i GO》已数字上架,全新创作EP《WHAT A LIFE》将于7/25发行。

周汤豪《i GO》摘6冠 全新曲风轰炸华语乐坛

周汤豪《i GO》摘6冠 全新曲风轰炸华语乐坛

周汤豪睽违3年再出辑,上周四推出首波单曲《i GO》,终结歌迷殷殷期盼,却不巧遇上FB和IG大当机,但他依然发挥超强社群影响力,《i GO》MV在上线后短短两天YouTube观看次数便飙破百万,截至目前已超过153万次点击!此外这首歌也火速攻下各大数字音乐榜单,风光荣登6冠王!《i GO》不但是有史以来第一首称霸华语歌榜的mumble rap冠军曲,它还首开先例,将mumble rap风潮成功带进华语主流音乐市场!周汤豪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前根本没想过一首Mumble可以在华语的排行榜上第一!这样的歌根本是在冲撞市场,对我原本的形象、粉丝听众也是很大的挑战!我相信这将会为华语音乐市场打开一扇大门!”周汤豪坦承,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却与主流市场背道而驰,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而且需要很大的勇气。如今《i GO》捷报频传,象征着全新音乐时代的来临,同时也为华语音乐立下新的里程碑。

周汤豪《i GO》摘6冠 全新曲风轰炸华语乐坛

周汤豪《i GO》摘6冠 全新曲风轰炸华语乐坛

《i GO》MV一播出便带动“荧光绿”话题,网友们纷纷穿上荧光绿的衣服、拿出荧光绿的小物、或是为《i GO》编专属舞步,在社群媒体上疯传转PO,引爆“荧光绿”热潮!《i GO》MV以国际级的影像制作水平,在短短两天内狂吸百万人次观看;拍摄团队先到美国洛杉矶取景,再飞韩国首尔进行补拍,虽然跨国拍摄耗资甚巨,周汤豪自掏腰包600万在所不惜,就是希望带给大家最精湛的视觉作品!有眼尖的网友发现MV一开场是电影《黑暗骑士》里蝙蝠侠的车库,原来这个场景是洛杉矶很受欢迎的拍戏景点。MV一推出便好评不断,网友表示“听到歌曲和MV画面,真的以为是国外饶舌歌手”、“比《帅到分手》还帅!真的一直在进步”!《i GO》在内地也有极佳的表现,轻松摘下亚洲新歌榜(港澳台榜)的No. 1,MV上线24小时便突破250万次播放量!内地网友甚至高呼“帅到复合”,认为《i GO》超越前作,也突显了周汤豪在音乐创作上的大跃进!

从3年前的《帅到分手》到最新的《i GO》,不难发现周汤豪在音乐上的进化,他说:“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诚意,为什么我做音乐会磨比较久,就是因为每次都会花很多心思,希望带给大家很爆炸性、很新的东西,希望带给市场一些改变。”

周汤豪与美颜相机APP合作《i GO》专属互动滤镜,只要使用该滤镜拍照,并把照片/影片分享在个人IG,就有机会获邀参加7/24晚上的《WHAT A LIFE》发行派对!周汤豪最新单曲《i GO》已数字上架,全新创作EP《WHAT A LIFE》将于7/25发行。

《i GO》榜单成绩汇整:

YouTube发烧影片音乐类No.1

博客来实时榜No.1

KKBOX综合新歌实时榜No.1

KKBOX华语新歌日榜No.1

亚洲新歌榜-港澳台榜No.1

Apple Music热门影片 No. 1

Apple Music单曲榜 No. 3

iTunes单曲榜No.2

Spotify单曲榜No.6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