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信《炼金术》全新专辑撼动上线 两年半打磨淬炼成金

信《炼金术》全新专辑撼动上线 两年半打磨淬炼成金
2019-07-12 09:55:23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信《炼金术》全新专辑撼动上线 两年半打磨淬炼成金

7月11日,歌手信(苏见信)携专辑《炼金术》在京出席新闻发布会。太合音乐集团董事长钱实穆、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均到场为信送上祝福。暌违两年半,信加盟新东家何乐音乐,带着全新音乐作品再次出发。早在7月2日,专辑同名单曲《炼金术》率先震撼上线,单曲首发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反响,MV网络播放点击量突破百万,此次强势回归着实不容小觑;如今专辑已在多个数位平台上架,相信听众们可以一饱耳福!

信《炼金术》全新专辑撼动上线 两年半打磨淬炼成金

《为你着魔》MV全球首播 新专词曲加入多样音乐巧思

发布会现场,《炼金术》专辑单曲《为你着魔》的MV全球首播。全新的创意与表达方式让现场媒体与观众大呼过瘾,惊喜连连。谈到此次专辑的风格,信坦言确实和自己之前的一贯风格不太一样:“这张专辑是从数百首Demo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几乎都是我过去比较少演唱的风格。”此次专辑中,信不仅在编曲上舍弃了以往常见的金属摇滚风格,更融合了folk rock、country rock、R&B等多元曲风,还加入了节奏更鲜明的音乐元素,既可以听到80年代的复古disco beat,又可以听到带有trap EDM元素的感觉。多种音乐巧思碰撞融合,着实能够看到信此次颇具诚意的苦心。

除了曲风多样,本张专辑更有金牌作词人李格弟加盟。李格弟首次担任“歌词统筹”,更亲自操刀撰写其中有6首歌曲歌词,与信共同为整张专辑定向。在无数次讨论中激荡想法、交换灵感,摇滚巨人与金牌作词人相互碰撞,产生的别样化学反应相当令人惊喜。

信《炼金术》全新专辑撼动上线 两年半打磨淬炼成金

不断打磨淬炼成金 谱奏细腻温暖音色

新专辑《炼金术》是信与许多极具才华的音乐人擦撞出的精彩作品,对于信来说,也是很新鲜的尝试。推翻金属嗓音印象,信回归最质朴纯粹的状态。用细腻的唱法娓娓诉说着,温柔的嗓音敲打在每一个音符上,震撼直击灵魂深处,仿佛让人置身在浩瀚的音乐宇宙中,带来与以往全然不一样的试听盛宴,让人无法不沉醉其中。在音乐及演唱上,听到了信的无限可能。

自我要求极为严格的信,在新专辑制作之中,反复录制歌曲是最正常不过的事,甚至有时录完了隔段时间又自己推翻。他在现场笑称“这样反反复复的才终于找到了一个自己也很舒服很满意的平衡点,就像是和自己打架的录音过程。”对生命中最热爱的音乐,信从来不肯敷衍,总是自己跟自己较劲,新专辑的制作于他而言也是一场炼金的过程。花费两年半时间不断打磨自己的音乐作品,反复调整不断修改,就如炼金师誓要将废铁炼成黄金般的决心和坚韧。这张专辑信向我们表达了他的音乐态度,是不信天命的叛逆、是炼铁为金的执著,也是对生命流变的义无反顾。信《炼金术》全新专辑撼动上线 两年半打磨淬炼成金

太合何乐齐祝福 信收获粉丝特制 “小金人”

当天,到场的各位老板为信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金字塔,上面镌刻着“重金打造、铁肺金嗓、点曲成金”字样,意为打造规模炼金计划、满载众人共同愿景、目标锁定各大颁奖典礼音乐奖座。公司作为信坚强的后盾,此番心意独出心裁,期许双方未来的美好合作。从出道一路跟随信17年的歌迷们也表达了他们的心意,为信送上一樽按照信一比一等比例铸造的金色雕像“小金人”。意为“一鸣金人”,代表他们心中永远的老大信,每一次新的出击都一如当初第一次听到他音乐时的一鸣惊人,也象征信出道至今爆发力的歌喉独霸歌坛以及在歌坛的实力地位。

信《炼金术》全新专辑撼动上线 两年半打磨淬炼成金

此外,田馥甄、薛之谦作为何乐音乐与太合音乐的代表,在发布会的尾声也为信送上了祝福。

目前,信全新专辑《炼金术》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千千音乐、微博音乐、咪咕音乐等多个数位平台上线。即使徒劳,也要对生命表态。7月11日,炼曲成金!

信《炼金术》全新专辑撼动上线 两年半打磨淬炼成金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