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电影《跳舞吧!大象》推广曲《有梦的人别怕》上线 陆思恒温暖献声

电影《跳舞吧!大象》推广曲《有梦的人别怕》上线 陆思恒温暖献声
2019-07-25 11:07:12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近日,由鬼才导演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联袂主演的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北京首映礼圆满结束,不少影迷在映后纷纷表示电影非常感人,故事线饱满生动,演员的逗趣对话更是包袱不断,看得人又好笑又心酸。该片讲述了曾是青少年宫备受瞩目的芭蕾天才少女黎春夏因一场车祸成为植物人,苏醒后克服体重高达两百斤的障碍及生活困境,在失意教练皮鲍十的帮助下开始了一场逆袭之旅的故事。今日,由新晋歌手陆思恒为电影《跳舞吧!大象》温暖演绎的推广曲《有梦的人别怕》正式上线,作为同样拥有炙热梦想的逐梦少年,陆思恒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歌声呢?

电影《跳舞吧!大象》推广曲《有梦的人别怕》上线 陆思恒温暖献声

陆思恒转型新晋歌手首支个人单曲幸运被选 沙哑歌声治愈人心

悠扬的吉他伴随着清脆的钢琴声缓缓流淌,编织出抒情治愈的温暖旋律,陆思恒轻柔沙哑的声线缓缓映入耳畔,平和有力的歌声带着温柔的情感,传递着治愈人心的力量,他的歌声纯粹坚定,细腻自然的唱腔结合略微沙哑的声线,将歌曲中有关于梦想的艰难、挫折清晰表达,而副歌坚定的歌声,却唱述着因梦而鲜活的勇气,这首歌所代表的不仅仅是电影《跳舞吧!大象》中的主人公们,同时也代表着陆思恒自己的亲身经历。

此前在选秀节目中因出色的个人实力被大众所熟知的陆思恒遗憾止步12强,让不少粉丝为之惋惜,而习舞13年的陆思恒也通过舞台成功转型成为了一名新晋歌手,《有梦的人别怕》作为陆思恒迈入新征程的第一步,成功被选为电影《跳舞吧!大象》推广曲,可以说是一个令人惊喜的开始,而正如歌曲所说的一般:“穿越了荆棘路过繁华,有梦的人别怕”。

电影《跳舞吧!大象》推广曲《有梦的人别怕》上线 陆思恒温暖献声

《有梦的人别怕》MV记录汗与泪的瞬间 陆思恒笑中带泪直戳泪点

“如果你要不想被别人嘲笑,不想被别人轰下舞台,就千万不要去比赛,懂了吗?”“不懂。”面对现实的残酷,黎春夏给出了她的回答,对失败的不甘、对现实的反抗,在《有梦的人别怕》MV中不仅记录了皮鲍十、黎春夏几人的登台“血泪”路,同时还有陆思恒治愈献唱的温暖画面,镜头下的陆思恒看起来清爽而干净,坚定而炙热的眼神有着少年特有的坚韧气质,而透过电影画面陆思恒仿佛想到了从前的自己般,眼眶逐渐湿润,最后笑中带泪的镜头更是看起来让人又心疼又感动,直戳泪点。

据悉,电影《跳舞吧!大象》温暖演绎的推广曲《有梦的人别怕》由品质音乐制作人周品作词作曲,新晋歌手陆思恒温暖演绎,奔跑怪物(北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营销,并于今日正式上线,穿过荆棘、路过繁华,有梦的人,别怕!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