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魏巡新专辑主打《无法入睡》高燃上线 国际化制作展实力

魏巡新专辑主打《无法入睡》高燃上线 国际化制作展实力
2019-08-26 12:09:25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近日,实力唱将魏巡发布新曲《无法入睡》,引来一众粉丝激动不已。听完整首歌曲,脑中闪现的第一个词就是“国际化”,整首歌节奏轻快,旋律上耳,设计感强,让人一不小心就跟着旋律活跃了起来。

魏巡新专辑主打《无法入睡》高燃上线 国际化制作展实力 

这首《无法入睡》是魏巡全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从作曲到作词再到演唱,都由魏巡一人完成,再一次证明了魏巡是一个才华出众的实力派歌手,歌曲创作越来越成熟。开篇一段21秒ASMR记录生活的方式切入,将听众带入到一个无法入睡的世界,后面转入浅浅的吟唱,声线细腻,嗓音清新,节奏轻快让人清楚地感受到音符跳动的画面。

为了探索更多可能性,魏巡在词曲创作方面打破了常规的编曲思路,将歌曲表达的思绪汇集future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funk的元素,给整首歌带来新鲜听感。同时魏巡在歌曲上线时也做了全新的尝试:除了传统的歌曲和歌曲伴奏的音频外,还同时发表了单独的人声部分的音频,让听众试着抛除编曲,回归最原始的旋律,体会歌曲的意境。歌曲以爱情为线索,充满了伤感的元素,在字里行间,听众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一种痛彻心扉的感触,“发现回忆不再等你,不再等你已过去,将爱的记忆拾起,用完美点赞回应,长夜的灯火通明,遐想会让时间填满透明”。歌词并不华丽,但往往越是简单的语言越是能诉说出人们内心最深处的故事,再加上魏巡饶有感性的嗓音进行诠释,更让广大听众产生共鸣。有不少网友听完忍不住在评论区留言回忆起自己的伤心过往,更有人直言这首歌曲完美地表达了此时此刻的心情,这也许就是魏巡音乐的独到之处。

作为新生代实力歌手之一,魏巡近几年发展势头正猛,能拥有这么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自然离不开他不俗的唱功以及颜值了。2013年,魏巡报名参加快男,却未能闯入杭州赛区的14强,经过4年不懈努力,魏巡重返快男舞台,一张口就征服全场观众,成为导师李健和罗志祥相互争抢的选手,最终魏巡也成功获得快男总冠军的好成绩。魏巡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希望自己的每一首新歌都能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从他陆续推出的几首原创音乐作品我们能看出,无论是曲风的变化,还是电音、摇滚等新潮流元素的加入,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由此可见,魏巡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探索,我们也期待魏巡能继续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