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原力计划最新合辑《理想初回》上线 原力派对线下演出初登场

原力计划最新合辑《理想初回》上线 原力派对线下演出初登场
2019-08-29 14:16:23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今日,“原力计划2019”第六张“原力合辑”《理想初回》正式上线,本月原力合辑中收录了十组坚守逐梦初心的原创音乐人的作品。在夏末初秋,腾讯音乐人不仅如约为乐迷带来线上音乐盛宴,还将于8月30日(本周五)在北京开启腾讯音乐人原力派对001之“理想初回”的live演出,让好音乐触手可及。

原力计划最新合辑《理想初回》上线 原力派对线下演出初登场

《理想初回》为自己而歌感受最真实的情感诉说

原力计划2019自3月启动以来,已推出6张“原力合辑”,推荐了近70组音乐人的原创音乐作品,此次“原力合辑”第六辑《理想初回》持续发力,十组音乐人怀揣着最初的勇气,回顾开始的梦想,不仅为自己而唱,也为理想而歌。

原力计划最新合辑《理想初回》上线 原力派对线下演出初登场

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难免遇到艰难与险阻、诱惑与挫折,这一路际遇高高低低,故事起伏绵延,是时候往回看看开始的理由,看看自己最初的模样。本月的“原力合辑”——《理想初回》以“理想与初心”为主题,收录了十组原创音乐人主题鲜明的音乐作品,其中,有对迷失梦想的寻找和逝去童年的追忆,有和自我的对话,有对现在和未来的描绘,从多元的角度展现了不同的追梦故事。

合辑中的音乐人们各自拥有不同的人生轨迹,龙井说唱成员孙旭和益晗12年后带着新作品《I’m back》回归。孙旭作为说唱歌手、潮流文化推广者,以充满个人特色的中国风韵味rap见长,益晗则擅长多种说唱风格,制作水平极强,他们共同创作的新歌《I’m back》是在经历了很多风雨、悲欢离合之后,再一次的热血出击,如同歌中所唱“ I’m back ,I do what I do”。成立于2013年底的内心深处乐队,音乐中宣扬的是积极、不颓废和不消沉,这次收录在合辑中的《北京你早》,依旧延续他们流行摇滚的风格,寻找记忆中的北京,安放无处着陆的青春。 

原力计划最新合辑《理想初回》上线 原力派对线下演出初登场

原力计划最新合辑《理想初回》上线 原力派对线下演出初登场

唱作新人黄祺有着多重身份,既是开发者也是设计师,努力写码多年,却在29岁时,决定投身创作,在做音乐的这四个月里,他找到了想要跟听众对话的内容,如同他创作的《怯懦者的独白》中所唱:“有些话本是对自己说,若有人感同身受,所以尝试说出口”。合辑还收录了擅长R&B、Funk风格的伯克利音乐学院编曲系毕业生周鹏霄的作品《自闭的天才》,在这首歌里他将音乐人的生活剖析给听众,不仅是他写给自我的独白,也是音乐人这一群体的写照。

原力计划最新合辑《理想初回》上线 原力派对线下演出初登场

原力派对本周五北京开唱Live现场让好音乐触手可及

从首张“原力合辑”《地心游记》到《理想初回》,原力计划2019为乐迷们呈现了摇滚、嘻哈、电子、民谣等各种流派的音乐。在第六张合辑上线之时,腾讯音乐人还将在本周五开启腾讯音乐人原力派对001之“理想初回”舞台演出,输送本月合辑中的五组音乐人进行线下舞台表演,鼓励他们在创作的同时,丰富实战经验,享受舞台。让音乐变得“触手可及”,也让听众更加真实和直接地感受到原创音乐的魅力。

腾讯音乐人推出的原力派对是腾讯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分享大party,不仅将音乐与生活场景紧密结合,更是原创音乐势力的集中展演。对音乐人来说,缺乏演出经验,一直是影响其职业发展的问题,此次腾讯音乐人提供线下演出的机会,帮助原创音乐人积累实战经验,鼓励他们不断进步,表达了腾讯音乐人愿意与音乐人们一同成长的决心与勇气,同时也进一步实现了原创音乐的立体传播。

腾讯音乐人还于近日上线了腾讯音乐人官方微信小程序,支持手机微信“一键”入驻及上传作品,成为国内首个支持移动端入驻并上传作品的原创音乐平台。腾讯音乐人希望通过多元功能让音乐人充分享受移动端带来的实用与便利,帮助音乐人“随时随地展示作品”。

据了解,腾讯音乐人原力派对001之“理想初回”线下演出,将于8月30日(本周五)在北京朝阳大悦城MTA Space举行,届时原力计划第一季亚军宋黛霆将和黄祺、内心深处乐队、TY23乐队、宋尚聪等8月合辑中的音乐人一起,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