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宝藏原创歌手石昕奇 是好bboxer也是好爆款推手

宝藏原创歌手石昕奇 是好bboxer也是好爆款推手
2020-07-23 10:13:40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宝藏原创歌手石昕奇 是好bboxer也是好爆款推手

2020年,天猫热门综艺《爆款来了》第二季集结了郑爽、刘维、黄霄云、熊梓淇四位明星商社社长及近8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爆款推手们。他们有的人突出重围最终冲进总决赛赢得荣誉,而有的人则早早退场无缘决赛。但其中也不乏许多个人技能爆表的宝藏推手。他们的精彩表现也不容错过。原创歌手、精通56位明星声音模仿的bboxer石昕奇就是其中一位。

《爆款2》舞台与刘维再续前缘《西游记》催债大法惊喜众人

宝藏原创歌手石昕奇 是好bboxer也是好爆款推手

在《爆款来了》第二季的首次亮相,石昕奇提出,曾经与刘维在节目中同台表演节目,也算是“再续前缘”。但他也直言“这不是来拉亲的,我们是以实力取胜的”。

到了真正的爆款推荐环节,石昕奇就表现出一个专业bboxer该有的素养,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一段精彩的freestyle强势介绍自己推荐的全新手机,将产品的亮点与特色巧妙得融入bbox说唱中,瞬间成为全场焦点,成功吸引刘维的注意力,加入“维密”商社。

在战队赛中,石昕奇面对棘手且尴尬的“催人还钱”问题,他另辟蹊径,通过自己拿手的方式解决这一问题,精彩的西游配音剧也是赢得阵阵好评。一首改编版的“催钱歌”将尴尬的催人还钱梗融进旋律,在不损伤友情的前提下将钱要回来,机智程度令人称赞。

宝藏原创歌手石昕奇 是好bboxer也是好爆款推手

表现优秀来源于丰富的经验

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石昕奇,在参加节目前已经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才造就了他在《爆款来了2》的精彩表现。

2018年,石昕奇在成都举办了个人的首场“2018无奇不有”音乐会,成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第一个举办演唱会的在校生。当晚,石昕奇率领乐队以一首《离开地球表面》帅气开场,拉开了演唱会肆意洒脱的序幕。接连5首流行歌曲后,石昕奇以一首自己的原创民谣《忆.成都》开启自己原创时间。之后的说唱秀中,《新天府i成都》这首歌更是引起听众的共同回忆。除了抒发情怀的流行、民谣以及激动亢奋的说唱外,石昕奇凭借劲爆的节奏和精湛的技巧,让bbox氛围更升级。演唱会的最后,石昕奇一首抒情说唱《我不需要太多》,诉说对生活的感悟与对大家的激励,将演唱会画上完美句号。

宝藏原创歌手石昕奇 是好bboxer也是好爆款推手

值得一提的是,《新天府i成都》是石昕奇和张译心两人为了2018成都两会演唱的原创歌曲,同时也成为了成都市文化宣传部宣传曲,表达了他们作为新一代成都人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此外,石昕奇还创作了一首民谣《忆.成都》通过自己的歌声向大众展示成都的独特魅力。

作为一个具有创造力的原创歌手,石昕奇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大众展示家乡成都的美丽,也在不同的节目中展现出作为专业歌手的能力。期待石昕奇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