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任艺飞最新单曲《我和你,不是我们》上线 音乐才能屡获好评

任艺飞最新单曲《我和你,不是我们》上线 音乐才能屡获好评
2021-01-08 10:59:04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2020年无疑是原创歌手任艺飞多产的一年,继单曲《FLOAT 飘》和《原谅》之后,任艺飞在2020年的尾声,又给大家带来痛心一击。2020年12月30日,被封为2020年度情感终结曲《我和你,不是我们》带着深触人心的伤感,在各大数字平台上线。

任艺飞最新单曲《我和你,不是我们》上线 音乐才能屡获好评

“失恋三部曲”情感层层递进,“心疼指数”再度飙升。

2020年10月任艺飞发行的首支唱跳单曲《FLOAT飘》一举拿下东方风云榜季军。11月发行的单曲《原谅》又创佳绩。抖音话题#愿2020不被原谅的皆原谅四周内突破4000w播放量,全民热玩《原谅》梗,吸引无数创作者产出优质内容。《原谅》在电台成绩中更是占据榜单前列,热度持续飙升中。

《原谅》是“失恋三部曲”企划的第一首歌,继单曲《原谅》大获好评,任艺飞接力发行“失恋三部曲”第二支《我和你,不是我们》,作为“以毒攻毒”型疗伤系单曲《原谅》的番外篇,《我和你,不是我们》的“⼼疼指数”再度飙升,将恋⼈分⼿后的锥⼼纠葛淋漓尽致地还原曲中。哪怕我们同处世界,共享时间,进⼊了同⼀个画⾯,也不再是我们。这首歌完整版还未上线,预热版就已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在抖音#我和你不是我们的话题播放量已突破千万,找不到音源的网友纷纷留言,心急火燎地想听到完整版。完整版上线后一周,抖音话题#我和你不是我们突破6000w播放量,音乐使用创作人数已突破2000人,并几度登上抖音原创音乐榜单,收获了网友们伤心共鸣。

作为任艺飞重新打磨自己的演唱方式后诠释的作品,在这支单曲中,他温和的嗓音增添了几丝烟熏滋味,细腻的咬字处理掺杂着难掩的伤感。渐强的编曲将心绪尽情释放,断句中隐隐夹杂的叹息让整个故事更有画面感。正如乐评人爱地人对他的评价:“任艺飞对于情绪的浓淡,人声音色的轻重,有着很细腻的把握功底。他的抒情作品,不会过于浓郁,也不会显得寡淡,而是总处于一种恰到好处的平衡。”歌曲中呈现出被摧毁的爱情信念,哪怕碎⽚中的光都会变的刺眼,被折损的⼼,只能⾃⼰暗暗治愈。仅将此曲献给分⼿在2020的那些朋友,最后⼀天,⼀切重启,丢掉伤痛,正式地和“我们”说再见。

从《FLOAT飘》到《原谅》,再到《我和你,不是我们》,创作歌手任艺飞每一次的作品都让我们看到了他身上全能艺人的特质。演绎唱跳歌曲的他被乐评人流水纪评价到“充满辨识度又富有变化感的嗓音的演绎,让人忍不住要跟着旋律摆动身体,可以说是非常“魔性”,电音舞曲作品做到这样清爽不油腻的洗脑,很重要。”而演绎很“静”的歌曲时,乐评人赵南坊又称他“非常强烈民谣质感的创作,尽显清新与素雅。”

任艺飞出身于军人家庭,从小就展露了自己语言及音乐的天赋。音乐的启蒙来自妈妈送给他的一个玩具电子琴和麦克风,5岁的他就开了自己的家庭“演唱会”。14岁时,任艺飞除了音乐,开始在舞蹈领域学习和发展,拓展自己的艺术涉猎,高个儿的他因为不协调,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他不屈不饶的性格、认准了就必须干的坚定信念,让他克服了所有的障碍,成为了老师口中“不失控制力和张力的最高的舞者”,也成为了日后的明星街舞老师。12年的职业舞蹈生涯、独立词曲创作能力、和充满磁性的温柔嗓音,让他无论在诠释唱跳或抒情歌曲时都驾轻就熟。乐评人赵南坊也曾这样评价他“经过动静皆可的证明,任艺飞实质上已经表现出全能能力,他似乎可以在唱作人跟唱跳艺人的不同模式间润顺切换,进而奉献出不同类型歌曲持续丰富自己的作品库存。”让我们未来继续期待创作歌手任艺飞更多元化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