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首届“童星舞动”青少年舞蹈展演明星云集

首届“童星舞动”青少年舞蹈展演明星云集
2021-04-23 15:13:45 中华网娱乐综合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首届“童星舞动”全国青少年舞蹈展演已于近日开启小舞者招募通道。此次展演不仅邀请到朱洁静、侯腾飞、古丽米娜、张傲月、刘福洋、骆文博、刘迦、王家鑫、朱晗一众明星舞者担任导师,更与国内顶级编导团队合作,创作出原创青少年舞蹈诗《我的祖国》,与全国各地上千名小舞者共襄盛举。

首届“童星舞动”青少年舞蹈展演明星云集

原创青少年舞蹈诗

为《我的祖国》起舞

“童星舞动”全国青少年舞蹈展演旨在于素质教育不断推进的当下,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审美观念与创造能力,通过舞蹈展演的形式,汇集国内优秀舞者、编导,以优质的原创作品丰富学生们的文化艺术生活,以真实的舞台和演出经验引导学生们学以致用。

正如此次展演总制作人、总策划郑婷婷所说:“让孩子在追寻梦想之前,先看见梦想的形状。”

作为首届“童星舞蹈”全国青少年舞蹈展演,主办方邀请到余霄、王俊杰、吴晓娜、刘冉等十位实力编导共同打造此次展演作品《我的祖国》,创作出近20个诚意满满的原创舞蹈作品,以舞蹈诗的艺术形式构成《序·星星之火》《峥嵘岁月》《大地颂歌》《当代旋律》《我的祖国》五大篇章,以孩童视角展现新时代的民族情怀。

首届“童星舞动”青少年舞蹈展演明星云集

乘垂类综艺之风

掀舞蹈“出圈”浪潮

《我的祖国》导师阵容可谓星光熠熠,朱洁静、侯腾飞、古丽米娜、张傲月、刘福洋、骆文博、刘迦、王家鑫、朱晗九位明星导师均为舞蹈界有口皆碑的实力舞者,其中不仅有春晚领舞、热门舞剧主演,也不乏综艺常客。

随着我国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增强,艺术垂类综艺风生水起,此次展演导师中有《中国好舞蹈》总冠军古丽米娜、《舞林争霸》总冠军张傲月、《舞蹈风暴》全能舞者刘迦等等,他们共同为舞蹈艺术的大众普及与传播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一窥少年视角

文化自信看今朝

此次“童星舞动”青少年舞蹈展演,将于6月至7月,在上海、杭州、深圳展开,每个城市至少有四位明星导师助阵,每场演出将招募500位青少年舞者,与导师一同为《我的祖国》起舞,以少年风采映照大国崛起之豪情,以少年视角一窥今朝文化自信,

7天排练演出时间,一个美轮美奂的绚丽舞台,一场铭记一生的精彩演出,少年风华正茂,今日以舞成诗,盛夏之际,让我们走进剧场,为少年朝气鼓掌,为《我的祖国》喝彩!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