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胡杏儿挺9个月孕肚现身支持老公 脸部圆润胖了不少

2019-06-03 09:29:17  今日头条:猫眼娱乐    参与评论()人

胡杏儿自从嫁给老公李乘德后,经常在微博上各种花式秀恩爱。大家也从胡杏儿的日常微博中逐渐了解到他们二人在私底下的生活非常温馨,也替胡杏儿高兴。胡杏儿在遇到老公李乘德之前经历了两次刻骨铭心的恋爱,每一场都爱的轰轰烈烈,但最后的结局却总是不尽人意,不过还好她遇到了李乘德,成为了非常幸福的李太太。在5月31号,胡杏儿被拍到在李乘德的餐厅现身,在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胡杏儿的肚子已经非常大了,据说已经9个月了,下个月是预产期。胡杏儿在视频中情绪很好,表示自己一定得支持老公的餐厅,看来两个人的感情还是如当初那般甜蜜。

胡杏儿挺9个月孕肚现身支持老公,脸部圆润胖了不少

按理来说孕妇的身体是比较虚弱的,需要经常休息,尽量避免去一些热闹繁杂的地方,以免受伤。胡杏儿在怀孕后一直都很低调,推了很多工作,可这次看在李乘德的餐厅新开张的份儿上,毫不犹豫地亲自来到现场支持,可见她对老公的事业非常上心。

胡杏儿挺9个月孕肚现身支持老公,脸部圆润胖了不少

这次视频同样也是胡杏儿在生宝宝前最后一次现身在公众场合,她的脸已经有些明显地臃肿了,想必在怀孕期间为了让宝宝营养充足,自己也是放开手脚去吃了。视频中胡杏儿身穿白色上衣显得既简单又大方,看上去精神也很不错,李乘德则是一身西装,看上去很帅气。有了妻子在现场的支持,他也非常兴奋,整体的氛围都是比较High的状态。胡杏儿的肚子已经那么大了,想必支持完老公后,接下来她应该在家中安心待产了。

胡杏儿挺9个月孕肚现身支持老公,脸部圆润胖了不少

看到视频中胡杏儿与李乘德如此幸福,大家也是非常地羡慕,同时又不禁想起来胡杏儿之前的两段感情。首先是演员王喜,这段恋情从开始到结束都一直很低调,两个人最后是和平分手;第二段恋情就比较轰动了,那就是与黄宗泽之间的感情。当年黄宗泽和胡杏儿大方公布情侣身份,两个人的感情超级棒。可黄宗泽在香港是一位又帅又有名气的演员,身边总是有一些莺莺燕燕,时不时地还会传出一些绯闻。可能是由于黄宗泽有些花心,让胡杏儿没有安全感,之后两个人的恋爱关系也宣告结束。

胡杏儿挺9个月孕肚现身支持老公,脸部圆润胖了不少

在与李乘德结婚后,胡杏儿曾经在微博上发布这样的一段话,大致意思是她的前男朋友们都挺好的,都是很优秀的人,感谢他们教会她什么是女人,什么是温柔,但是最要感谢的就是现在的老公,因为他把自己当作小孩子来宠爱。

胡杏儿挺9个月孕肚现身支持老公,脸部圆润胖了不少

这条微博一出,当时就引发很多网友们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胡杏儿这是真的遇上了真爱,只有真正爱一个人,才会去迁就对方,去把对方当小孩子宠爱。

胡杏儿挺9个月孕肚现身支持老公,脸部圆润胖了不少

胡杏儿即将生产,想必李乘德这时候是非常忙碌的状态,一边要顾好事业,一边要照顾胡杏儿。不过这种忙碌也是属于那种幸福的忙碌,多少人都是超级羡慕他们的生活呢。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