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景甜不受分手影响和助理吃火锅心情好 遇粉丝签名好亲切

景甜不受分手影响和助理吃火锅心情好 遇粉丝签名好亲切
2019-06-13 11:15:24 猫眼电影

在6月9日当天,景甜就公开了她和张继科分手的消息。听到景甜和张继科分手,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网友都非常的震惊,毕竟景甜和张继科就像是金童玉女,突然分手了,未免让人觉得遗憾。

1.png

原本以为景甜会因为分手,在心情上肯定会很失落,让人没想到的是,景甜并没有因为分手让她的心情受影响,而是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工作完成之后,还和助理一起开心的吃火锅,看到景甜的穿着打扮,白色的上衣搭配牛仔裤,素颜的她还是那么的美。给粉丝签名时,她的状态也非常的好,十分的亲切,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

2.png

景甜和张继科在一起的时候,在恋情上非常的低调,看到其他的明星恋人都喜欢在镜头下秀恩爱,但是看到景甜和张继科在一起,似乎没有看到他们秀恩爱的时候。一开始官宣在一起的做法也是非常的低调,在谈恋爱期间也低调,在最后分手,也是如此低调。

3.png

近日还有网友拍到景甜出现在机场,穿着粉色的上衣,带上粉红色的帽子,整个人就像粉嫩少女一般。假如一个女人在失恋的时候心情不好,会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暗沉的服装。但是景甜在服装的选择上那么的鲜艳,似乎告诉所有人,就算是分手,也不影响她的心情和工作。面对镜头的她还比出了一个“OK”的手势,似乎也是想要告诉关心她的人,她状态还好,不用太担心。

4.png

景甜在娱乐圈有着这么一个话题,无论她的作品有多么的红,一直以来都是人红戏不红。景甜在个人的资源上非常的好,几乎每次的出演都是女一号,和她搭戏的男演员无论在颜值上还是在演技上都是名列前茅。和景甜搭戏的男演员都能红,但是景甜本人却没有爆红过。

5.png

景甜是一个长相非常大气的女孩,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皮肤也是那么的好。在娱乐圈当中,景甜也是一个没有绯闻的女星。景甜在工作上虽然没有大紫大红,但有着现在这样的成就其实也是挺不错的。

6.png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