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华鼎奖郭富城马伊琍分获影帝影后 颜值爆表实至名归

华鼎奖郭富城马伊琍分获影帝影后 颜值爆表实至名归
2019-06-13 11:30:47 猫眼电影

在6月12日当天,华鼎奖在我国的澳门举行,在这次颁奖典礼上,郭富城和马伊琍都获得很高的荣誉,分别获得影帝和影后的奖项。对于这次奖项的获得者是毫无悬念的,郭富城和马伊琍在演技上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

图片1.png

在此次的奖项当中,让人值得关注的是张艺兴,因为他在华鼎的颁奖晚会上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项。虽然最佳男配角听起来没有影帝这个奖项有分量,毕竟张艺兴那么年轻,以往在事业上参加综艺活动比较多,花在拍戏的时间上就少了很多,能获得这个奖项,看来张艺兴在演技上有很好的突破。

图片2.png

张艺兴获得最佳男配角奖项是凭借电影《一出好戏》获得的奖项,这部电影也是张艺兴第一次出演的角色,也是因为在这部作品上技方面十分的强,加上他的名气在娱乐圈一直都很高,受到支持率也就高了很多。虽然说张艺兴一直都列为小鲜肉的位置,但是演起戏来,在演技上也和老戏骨不分上下,获得这次的奖项,对张艺兴在演技上是最好的证明。

图片3.png

影帝奖项被郭富城获得也是实至名归,这次获得奖项是凭借《无双》这部作品获得的影帝,郭富城在参加颁奖典礼之前,在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表露出,对于获奖并不奢望有多高,无论荣获什么奖项,保持着一份初心就好。看到郭富城对他本人是否荣获奖项的事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郭富城的心态真的好的极致。

图片4.png

一般演员在获奖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说在心情上非常的紧张,毕竟作为演员,平常付出的努力,在最后的阶段肯定希望在演技能力上得到认可。特别是那些年纪轻轻的演员,假如一开始将个人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演艺事业上,那么在最后的时刻,肯定是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对于奖项的获得会格外的在乎。

图片5.png

马伊琍在这次奖项当中获得影后这个荣誉也是理所应当,马伊琍的演技是公认的好,她获得影后的奖项是凭着《找到你》这部作品获得好的评价和好的演技获得的荣誉。这部作品马伊琍在选择剧本上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所有的剧情是根据用感动的方式让观众看得深入人心。也是因为这部作品,在马伊琍的演技上有一个新的突破点,让观众对马伊琍的演技达到了刮目相看的地步。其实,马伊琍因为这部作品获得影后奖项,也算是实至名归。

图片6.png

在颁奖典礼的当晚,虽然马伊琍和郭富城在奖项上获得高荣誉受到大家的关注,其实还有很多在演技能力上有着很强实力的明星也出现在颁奖现场,张嘉译就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上荣获了最佳男主角奖项,看到有这些老戏骨的参与,也证实了,华鼎奖在演员的世界里是一个让人极度关注的颁奖典礼,演员获奖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能证明个人实力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