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海王杰森·莫玛发文想演金刚狼 引发网友争议

海王杰森·莫玛发文想演金刚狼 引发网友争议
2019-06-17 08:51:55 猫眼电影

著名美国影视演员杰森·莫玛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想要饰演金刚狼这一角色,众多网友表示“海王”版的金刚狼个头有点过高,颇有争议。因为在2018年12月21日上映的《海王》电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员杰森·莫玛也被成为“海王”的经典人物。

图片137.png

杰森·莫玛是在2011年上映的火遍大江南北的连续剧《权利的游戏》开始彻底走红,在《权利的游戏》第一季中饰演马王一角开始引发关注。最初的杰森·莫玛是以模特身份最先出道,之后在多部影视剧的荧幕中参演角色,因为杰森·莫玛身形较为高大,体格健壮,在影视剧中大多以硬汉角色定型,尤其在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赤警威龙》这部动作影片中,杰森·莫玛所扮演的雇佣杀手让我们看到了她矫健的身姿。

图片138.png

《海王》这部影片让我们看到了魅力十足的杰森·莫玛,他在影片中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这部电影更是在当时获得了20.12亿的高票房成绩,杰森·莫玛的演艺事业也由此上升到了高峰时期,开始火遍全球,开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因为在2011年杰森·莫玛在拍摄《权利的游戏》时还没有足够资金购买车票出行,而如今却靠《海王》成为票房一哥,不得不让观众感怀杰森·莫玛的人生经历,演员的成长之路也是异常艰辛的,尤其对于十足优秀的演员来说。

图片139.png

在面对自己贫困时期的演员生涯时,杰森·莫玛表示异常珍惜那段最单纯的时光,日常生活中的杰森·莫玛也是个非常有趣的演员,在拍摄《海王》幕后花絮时,他被扎起两个小羊角辫子,如此可爱没有偶像包袱的演员让粉丝直呼可爱。

杰森·莫玛虽然靠电影《海王》成功翻身,可当时在选择该部电影角色时,却发生了不小的波折,因为饰演海王这一角色大多需要海内场景拍摄,而饰演海王的杰森·莫玛自己却不会游泳,虽然从小在海边长大,却不会游泳也成为了一个梗。导演认为试镜角色中没有人比杰森·莫玛更能适合这个角色,可见海王的成功非他莫属。

图片140.png

杰森·莫玛也是一位全能型演员,从小便开始接触音乐和绘画方面的艺术,长大后随着各种阅历开始去尝试挑战极限运动,还接触学习西藏的藏转佛法,真的是一位宝藏男孩啊。

图片141.png

杰森·莫玛为了能够演好海王这个角色,在拍摄前开启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训练工作,并且学会了游泳和潜水等多项技能,只是为了能够在海内拍摄中角色发挥可以更加自然,可见杰森·莫玛对于海王角色的辛苦付出。

图片142.png

杰森·莫玛如此优秀的演员也少不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与自己的爱人莉莎·博内特在2017年结婚,两人与孩子也经常外出旅游,十分甜蜜。对于自己想要出演金刚狼这一角色,不知道粉丝有何看法呢,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优秀作品吧。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