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林心如剪掉长发引热议 霍建华探班一家首同框破传言

林心如剪掉长发引热议 霍建华探班一家首同框破传言
2019-06-17 14:17:44 猫眼电影

自从林心如与霍建华走进婚姻殿堂后,关于两人感情现状得到热议。前段时间,霍建华到马来西亚探班,被网友偶遇。幸运的网友遇到这对夫妻,并与男神合影。只不过没有看到霍建华夫妻的合照,不知道什么原因。有网友认为,应该是林心如素颜逛街,状态不是很好便没有合影秀恩爱。不管如何,他们幸福就好。后来一家人返回香港时,在机场被抓拍。三口人很幸福,甜蜜同框。

图片202.png

看到他们很幸福,粉丝们终于不用担心。不过近日,林心如发布动态,减掉一头长发,换成齐耳短发,并配文表示结束就是开始!这条动态令网友们倍感揪心,难道她与霍建华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再看看照片,林心如很憔悴,没有往日的精气神。将照片与配文联系到一起,无法阻挡网友们的想象。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感情出现问题,剪断青丝,想有全新的开始?

面对网友们的猜测,霍建华夫妇没有解释,更没有任何回应。就在网友们不断猜疑时,这对夫妻俩晒出与好友聚会照片,开心地表示进入休假模式,尽情享受生活。照片中,林心如穿着灰白色的T恤,托着下巴很可爱。霍建华穿着绿色T恤,戴着墨镜,微微笑着。看来,只有林心如在身边,男神才会有笑容。最引人注目的是,夫妻俩戴着情侣手表,直接破婚变谣言。

图片203.png

看来,这对夫妻准备休假,过自己的小日子。不过真爱粉们担心这对夫妻再遭到喷子的诋毁,提前问到:会不会被猜测照片是P的?看来谣言可畏,真爱粉们已经害怕。事实上,两人结婚之后,感情十分稳定。又有了可爱的女儿,过得很幸福。比如霍建华拍戏期间,林心如会去探班。林心如去国外工作,霍建华也会带着女儿去探班。这样的生活过的很幸福,怎么就被传出离婚谣言呢?

416985666028449840.jpg

图片来源于东方IC

当两个人不工作时,会约上几位好友,吃吃饭聊聊天。就像最近的安排一样,戴着情侣表出镜,微微一笑,正是幸福的样子。而林心如之前发布的照片和动态,只是想表达那时那刻的想法,并没有影射什么,不需要猜测。还记得媒体提到霍建华时,林心如露出的害羞与幸福的表情,令人羡慕。

图片204.png

请每个人都善良一些,他们的感情出现问题,与任何人没有关系。更何况人家的婚姻没有任何问题,过得很幸福,说不定哪天还会有二胎。不知道有些网友出于什么样的目的,看不得别人过得幸福。不过话说,剪了短发的林心如清爽很多,超级减龄。没有了女王范儿,却多了一份清纯。看到这样的老婆,霍建华也很开心。以往拍照都不笑,这次身边坐着老婆,情不自禁地露出笑容。

416960325696338263.jpg

看到这样的他们,还有人会提出质疑吗?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