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57岁宋丹丹和56岁冯远征同框现身 两人的肤色对比太强烈了

57岁宋丹丹和56岁冯远征同框现身 两人的肤色对比太强烈了
2019-06-19 11:14:23 猫眼电影

宋丹丹和冯远征都是娱乐圈当中的老前辈,两个人在演技上都是非常的优秀,在演技上都有各自的特点。近日,看到了宋丹丹和冯远征在同一个舞台上面出现,这也让很多粉丝想起了两位艺人曾经在很多优秀的作品当中付出的努力,曾经的他们都演过舞台剧。

图片 1.png

看到宋丹丹和冯远征一起出现的时候,在皮肤上面就出现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宋丹丹的皮肤白的发光,坐在一旁的冯远征却又黑又瘦。看到两位明星在皮肤状态上面有那么大的区别,完全可以让粉丝觉得,虽然宋丹丹已经57岁了,但是在保养上面是花了不少的心思。然而56岁的冯远征作为一个男人,在保养工作上面,没有女性那么细心,所以看到现在的冯远征完全能够想象的出,现在他也不在乎什么形象了。

图片 2.png

宋丹丹在自我的形象上面是非常的注重,就算是57岁了,经常锻炼自己的身体。现在的她在身材依然非常的纤瘦,有一次再看宋丹丹录制节目的时候,她穿着一套黑色的运动服,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运动鞋,整个人的形象非常的有活力。特别是她那双大长腿,又细又长,非常惹人羡慕。

图片 3.png

宋丹丹也已经出道有30多年了,在她的生命当中,虽然有很多有名的作品,当初那部《家有儿女》,却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位演员。那时候就感觉到宋丹丹是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母亲,看着他的表演,也能够深切的体会到,在她的日常生活当中,作为母亲的她一定是非常的负责任。虽然宋丹丹老师的颜值不算是很高,但是她的颜值却让人看上去非常的舒服。其实她这样的形象特别适合演戏,可以高冷,可以和蔼。

图片 4.png

冯远征是一位老演员,曾经有一部影视作品叫做《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冯远征在当中的表演非常的深入人心。冯远征在剧情当中饰演的是一位家暴男,无论从眼神和神态,演出来非常的让人害怕。当初冯远征和梅婷一起合作,现在的梅婷回忆起当初冯远征演的家暴男因为太过于逼真,现在的她想起来都非常的害怕。就是因为这段演技,让冯远征受到了外界的怀疑,在家庭当中的冯远征是否经常家暴?看过这段戏的观众,对冯远征的怀疑一直都存在着。

图片 5.png

虽然冯远征因为剧情受到质疑,平日看到冯远征和他太太的日常生活非常的甜蜜。现在的他们是老夫老妻,两个人在拍照的时候依然像恋人般甜蜜。看到日常生活中冯远征和他妻子的生活状态,完全可以看出,冯远征是一个好丈夫。

图片 6.png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