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8个小时庭审后 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畜生!

8个小时庭审后 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畜生!
2019-06-20 09:34:35 北晚新视觉综合

原标题:庭审后发文矛盾升级!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一个瞪眼说瞎话的畜生

18日22点深夜,唐爽与周立波案的第一次庭审结束,这次的唇枪舌剑长达8个小时,具体庭审的结果暂未得知,不过从庭审出来后,周立波胡洁夫妇显得信心十足,笑容满面,在前呼后拥之下离开了。

8个小时庭审后 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畜生!

相比之下唐爽就显得低调了很多,稍微有点淡定甚至脸上略有一点严肃,正在大家一头雾水的时候,22:26分仅仅离开法庭六分钟左右,就开始发文依旧痛骂周立波胡洁夫妇,翻来覆去还是说那些事情,谁是白眼狼,胡洁周立波自私自利为了谋取私利做了很多不能见光的事情等等……

8个小时庭审后 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畜生!

而且不止如此,没隔几分钟唐爽又接受采访,说这次庭审很顺利,双方都进行了各自的质证,不过具体内容根据法院的规定不能公开,对于下次什么时候再次开庭,得看法院的判断,对于这次庭审,唐爽还是称自己回来第一就是要搞清楚谁是真正的白眼狼,第二就是要揭露胡洁和周立波的真面目,用唐爽的话说,周立波不止要给自己道歉,还得给人民道歉。

8个小时庭审后 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畜生!

唐爽而且唐爽的采访中,一在摆自己摆在弱势的位置,特别强调周立波胡洁出场的时候都是一大帮人,用周立波的话说,这是他的亲戚朋友,而唐爽说自己就一个人淡定出场,不过这话却与之前的话有点矛盾了。

8个小时庭审后 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畜生!

之前唐爽也是请过两个律师的,后来周立波发文声称律师已不愿意为其代理,唐爽回应:“裴律师、胡律师依旧是我的律师,还一直在律所和两位商讨案情”,而唐爽说自己独自为自己辩护没请律师,是周立波反诉自己的案子,由于经济的关系,自己为自己代言,可是这次的案子却是唐爽诉周立波名誉侵权案,而唐爽却是一个人,这与之前的采访却是自相矛盾了啊。

最后唐爽被问道,对于支持自己的人,和骂自己的这两类人有什么想说的,唐爽这时倒是很有气度的样子,对这两类人的话都是:谢谢大家的关系,谢谢大家的关注,这件事情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19日凌晨,周立波回应了唐爽。周立波除了强烈否认自己藏枪吸毒,还说自己后面一定会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唐爽一系列的丑恶行径呈展。最后并骂道:“你就是一个瞪眼说瞎话的畜生…”

8个小时庭审后 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畜生!

说起唐爽和周立波的事情也闹得的沸沸扬扬好几个月的事情了,双方各执一词,从好友直接翻脸,网路上互相吐口水,各种发文回怼对方,都是把自己摆在正义的一方,问心无愧,不过套用唐爽的一句话,这件事总归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就看到时候双方谁胜谁负了。

延伸阅读:

唐爽爆料:周立波夫妇在境外帮人洗钱

6月19日,唐爽爆料周立波帮助红色通缉犯以慈善名义洗钱。唐爽透露,周立波夫妇在境外与“红通人员”施建祥往来密切,“周立波公开为施建祥站台,他们夫妇四处宣扬施建祥是大善人,甚至封他为海派清口慈善基金会副主席,都是方便施建祥进行诈骗,施建祥再将诈骗回来的钱以某种渠道返给周立波。”目前,相关方面证据唐爽已提供给有关部门。

8个小时庭审后 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畜生!

此前报道:

周立波持枪涉毒案结案:四项罪名被撤销仅罚逾200美元

2018年,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中国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持枪涉毒一案,在纽约州长岛拿骚县法院再次开庭。法官最终宣布,撤销周立波的非法持枪、持毒等四项罪名,仅保留第五项控罪,即开车时使用手机,并对其处以罚金及缴纳其它相关费用共计238美元。

8个小时庭审后 周立波怼唐爽:你就是畜生!

新华社记者王迎摄当天,周立波与妻子胡洁在律师团的陪同下一同进入法庭。

庭审中,检方表示,针对周立波的四项指控,即二级非法持有武器罪、非法持有火器罪、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罪、七级非法持有被控物品罪均不成立,撤销相关罪名。与此同时,对于违反纽约州车辆和交通法的指控,周立波表示认罪,并不再上诉。

庭审结束后,周立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终的判决结果是“皆大欢喜”,他接受法官对自己的交通处罚,并调侃称:“这是史上最豪华的交通罚单,律师阵容是最强大的,费用也是最强大的。”胡洁表示,他们计划六月底返回中国。

周立波的辩护律师史蒂芬⋅斯卡林称,他们对于法官的最终判决表示满意,“周立波一开始就是无辜的,调查结果显示警方搜出的枪支上没有周立波的指纹和DNA。很高兴法官撤销了指控。”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9日,纽约州警方在长岛莱亭顿将开车“蛇行”的周立波拦下。警方搜查车辆时发现枪支和毒品,周立波从而面临多达五项的罪名指控。然而,此案在上个月发生逆转。审前听证期间,法官裁定,警方搜车的行为不合法,因此从周立波车中搜出的枪支和毒品将不能作为定罪证据。当时,法律界人士普遍分析认为检方撤诉的可能性非常大。

周立波简介

周立波,男,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是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的创始人,艺术家。

2006年和关栋天一起创办海派清口。2009年与凤凰卫视联袂,创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之后受东方卫视之邀,创办《中国达人秀》,再度创造收视奇迹,后转投浙江卫视,任创意总监,入驻《中国梦想秀》。他的主持风格既冷面滑稽,又不失人文才情的调侃与嘲讽,因此在综艺界堪称独树一帜。

2017年1月18日,周立波在长岛被捕,3月9日法院开庭审理此案。12月18日,纽约州大陪审团决定正式刑事检控周立波,检控五项罪名。2018年1月9日,周立波在纽约州拿骚县法庭刑事庭过堂。5月24日,周立波涉毒持枪案在美国纽约第十次开庭审理。6月4日,周立波涉毒持枪案在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第11次开庭,周立波持枪涉毒案结案,仅因开车打手机被罚150美元。2018年8月22日,鄢军以诽谤罪在纽约联邦法院正式起诉周立波与其妻子胡洁,索赔4500万美元。2018年12月7日,周立波在微博晒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证明,及周立波起诉唐爽一案法院受理通知书。

唐爽简介

唐爽(Shuang Tang) ,男,生于1986年,四川成都人,曾就读于成都七中、复旦大学,曾在MIT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攻读理学博士,中国科学家 。

唐爽曾与MIT学院教授崔瑟豪斯女士提出"唐爽-崔瑟豪斯理论"。现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科研人员、复旦大学《周易》协会永久名誉会长、兴业全球基金中国文化高端论坛组委会委员、海外执行长、"复兴论坛"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分论坛执行长。2012年4月24日麻省理工学院主页封面人物。2017年1月19日,因车上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与周立波在长岛被捕。2018年12月7日,周立波在微博晒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证明,及周立波起诉唐爽一案法院受理通知书。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