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少年派大结局在即 冯雷飙戏

少年派大结局在即 冯雷飙戏
2019-07-01 13:53:22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少年派大结局在即 冯雷飙戏

湖南卫视热播剧《少年派》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这部以家庭情感为主,当下青春生活为辅的生活剧,既充满了真实感,又不失幽默风趣。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和口碑一路飙升。在剧中,冯雷饰演钱三一的父亲钱钰锟。钱钰锟是一个爱财如命的人,和妻子裴音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甚至在外还养了情人。但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招人恨”的角色,却被冯雷刻画得入木三分,令网友纷纷拍手称赞!今晚大结局中,冯雷将钱钰锟的内心矛盾表现的淋漓尽致,传神演技,再塑经典人物。

“老戏骨”匠心诠释复杂人性 “财迷”钱钰锟令观众“恨不起来”

剧中,钱钰锟一出场就立刻让观众感受到“不和谐”的气氛。钱家属于书香世家,却出了钱钰锟这么一个“俗人”,开口闭口永远都是钱。这一点不仅让钱老爷子非常反感,连妻子裴音也不例外,三观不合的夫妻俩关系早已降到冰点。不仅如此,钱钰锟在外还养了一个情人。别说钱家人不待见钱钰锟,就连观众对钱钰锟的印象也极差。虽然钱钰锟身上的缺点很多,但从剧中他对自己父亲和儿子的感情上,还是可以看出钱钰锟也有不少优点。

少年派大结局在即 冯雷飙戏

别看平时钱老爷子和钱钰锟合不到一块,但钱钰锟却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钱老爷子生日之际,钱钰锟特意包场请来亲朋好友为父亲贺寿。早就想和妻子离婚迎娶“小三”的钱钰锟,因为担心贸然离婚有可能刺激到老爷子,因此一直拖着没有离婚。当钱老爷子被“小三”气到入院,医生要求家属陪伴时,钱钰锟不再顾及生意,留在医院尽心尽力照顾父亲。可见,钱钰锟对于孝敬父母一点也不含糊。与此同时,钱钰锟对儿子钱三一的父爱却惹来了争议。在他看来父爱就是为儿子创造更多金钱,让钱三一过更好的物质生活。因此忙于赚钱的钱钰锟缺失了儿子的成长,两父子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可当“小三”说出要管教钱三一时,钱钰锟却恼火的说“钱三一是我的底线”!虽然钱钰锟两父子很少见面也很少交流,可在钱钰锟心里,儿子才是最重要的存在。虽然钱钰锟有诸多缺点,但冯雷却把他演绎的有血有肉,入木三分,充分诠释出人物身上的矛盾性和冲突性,让很多观众大呼“恨不起来”,“老戏骨”的称号当之无愧。

精彩台词成最大看点 冯氏“脑洞”受观众好评

在《少年派》中,冯雷饰演的钱钰锟“脑回路”清奇,台词逗趣,引发观众在社交媒体上的广泛讨论。当裴音发现钱三一有早恋的嫌疑,第一时间告诉钱钰锟时,钱钰锟竟开心的说“我的儿子有喜欢的姑娘了”,“起码不用为儿子的性取向担心了”。当钱三一放弃少年班时,钱钰锟秒变“杠精”,实力回怼钱老爷子称“时间就是金钱”、“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就是为了挣钱”。在微博上,冯氏“脑洞”引发了不少观众的热议,频频被夸“这个老爸也太可爱了吧。”

少年派大结局在即 冯雷飙戏

正是因为冯雷精心打磨每一句台词,设计每一个表情和动作,才能将钱钰锟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韵味十足。

《少年派》即将收官,在今晚的大结局中,钱老爷子的去世让钱钰锟认清“小三”安丽丽的真面目,最终选择和她离婚。在这错综复杂的情感中,冯雷将如何演绎?敬请期待今晚20:00湖南卫视《少年派》。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