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佟丽娅辞演新剧引热议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

佟丽娅辞演新剧引热议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
2019-07-05 09:48:53 北晚新视觉综合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原标题:佟丽娅回应辞演新剧粉丝很满意但也有人说这是“绑架”

7月4日下午,佟丽娅转发了这个博文并回应辞演《三十而已》的情况:

很遗憾由于时间关系此次无法参演,祝大家拍摄顺利,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被粉丝舆论所左右?佟丽娅辞演新剧

此前,《三十而已》官方微博曾发文:非常遗憾由于档期原因,演员@佟丽娅此次将无法按原计划参演《三十而已》,期待有合作机会共谱新作~

《三十而已》角色人设引争议

被粉丝舆论所左右?佟丽娅辞演新剧

6月11日,佟丽娅《三十而已》的角色人设引起网友争议,她在微博里回应:

刚收工看到大家讨论挺热闹的现在网络上流传的角色人设和我看到的剧本内容有偏差演员好好演戏是第一位谢谢大家的关心

粉丝主要是嫌弃佟丽娅不爱惜自己的番位,为其他女星做配角,做人家的铺路石。

在网络曝光的剧情简介中,佟丽娅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老公出轨还苦苦挽留的全职太太”,而与她搭档的男演员已经超过六十岁,根据剧本的走向,两人最后将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网友评论

被粉丝舆论所左右?佟丽娅辞演新剧

不少粉丝表示:如果剧本不好的话一点也不期待你演,现在正好了。祝丫丫越来越好

被粉丝舆论所左右?佟丽娅辞演新剧

也有粉丝反对:真的是一个个闲的凭什么用自己的思维去绑架你喜欢的人一个优秀的演员不就是应该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么一直在一个圈里打转哪能称得上是优秀的演员多少优秀的演员天天被粉丝造的这种粉丝报团的行为真是搞笑但愿是因为其他原因无法参演而不是因为粉丝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延伸阅读:关于佟丽娅

佟丽娅1983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察布查尔,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舞者。2006年,佟丽娅因出演情感剧《新不了情》而踏入演艺圈。

2014年,她凭借家庭剧《断奶》获得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2018年,佟丽娅获得了“中国电视好演员”绿宝石女演员奖;其主演的爱情片《超时空同居》则位居国产电影年度票房前十,她也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提名。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