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李彧相貌平平 出道多年一直不红 凭实力娶到貌美娇妻

李彧相貌平平 出道多年一直不红 凭实力娶到貌美娇妻
2019-07-24 08:59:07 猫眼电影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明星总是受到万众瞩目,他们的后代也一致成为焦点,很多“星二代”大都长得活泼可爱,多才多艺,小小年纪就名气很高,但是也有的“星二代”却并不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比如李彧,他的父亲是国家一级演员,但是他却被颜值耽搁,相貌平平,出道多年一直不红。

屏幕快照 2019-07-24 上午7.55.05.png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著名演员李保田,他曾在电视剧《宰相刘罗锅》中饰演刘罗锅,演技高超,深入人心。而李彧正是他的儿子,作为“星二代”的李彧,因为长相不出众,演员之路走得非常坎坷,出道多年却还是无人问津,一直不红,不过他的确有才华,也凭借实力娶到肤白貌美的小娇妻。

屏幕快照 2019-07-24 上午7.57.44.png

李保田一直也都想把儿子捧红,包括演《宰相刘罗锅》的时候也给儿子安排了一个角色,这也使得儿子踏入娱乐圈,开启了李彧的演艺生涯。李彧其实是很有才华的,他的演技也得到父亲的真传,演技很出色。

屏幕快照 2019-07-24 上午7.58.07.png

他后来又演了很多影视剧,比如《钦差大臣》、《天龙八部》等,毫无疑问他的演技是很好的。至于一直不能红,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颜值低。他的长相确实不怎样,而且有点老相,在娱乐圈里更多时候颜值很重要,因为长得不好看,这也阻碍了他的发展。

李彧其实是很有才华的,因为颜值的原因,他大多数时候只能饰演一些小角色。但是他却能把小角色塑造的很好。他演技很好,把人物性格表现得到位,很多时候都能给观众带去欢乐。一部好的影视作品当然少不了主角的风采,不过小人物的衬托也是功不可没。李彧总是能默默演好自己的小角色,为影视作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屏幕快照 2019-07-24 上午7.58.34.png

他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却有实力,也正是因为他的才华,让他娶到一位肤白貌美的小娇妻。他的妻子陈燕琳长得非常漂亮,身材很好,长相端正,气质出众。更令人想不到的是李彧和妻子年龄上相差16岁,两人婚后感情一直很好,夫妻恩爱,幸福美满。两人还生下一双儿女,家庭生活很和谐美好。

屏幕快照 2019-07-24 上午7.58.52.png

李彧生性乐观,总是乐呵呵的,骨子里也很幽默,常常能给人带去欢乐。荧幕上的他,总是很活跃,机灵可爱,很多鬼点子,搞笑功底深厚,很讨人喜欢。相信他在生活中也和很会讨老婆开心,能带给家人无限欢乐。

虽然李彧因为颜值低导致事业一直没有太好的起色,一直都是演小人物,但是都说人不可貌相,相信他的实力和潜力是无限的。在他老爸李保田的教导下,再加上他自己不断磨炼演技,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相信他可以凭借实力,在影视圈中闯出一番天地,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他现在一直不红,但是只要努力坚持下去,未来一定会很出色,就像他的美好婚姻生活一样,一定会丰富多彩,温馨美满,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