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曝BOYZ成员张致恒一脚踏五船 第四者喊话:周一见

曝BOYZ成员张致恒一脚踏五船 第四者喊话:周一见
2019-07-26 08:47:55 网易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BOYZ组合成员张致恒当爸

BOYZ组合成员张致恒当爸

7月26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25日,BOYZ组合成员张致恒(Steven)突然宣布结婚以及升级当爸,还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家三口“全家福”的照片晒幸福,原本是一件喜事,竟然引爆“一脚踏五船”的消息!

张致恒旧爱April

张致恒旧爱April

April留言

April留言

张致恒旧爱梁皓恩(April)在这张“全家福”上留言爆出他们还有关系:“我呢?你会不会觉得你有话要同我讲?你想逃避到何时,一个电话都不面对?你所有衣裤鞋袜同所有东西都还在我这里,你那些说爱我的message呢?前几日还有啊?你还欠我好多钱,right?你不打给我的话,医院见。”

所谓“第四者”

所谓“第四者”

第四者现身说还有第五者第六者

第四者现身说还有第五者第六者

April的留言一出,好多网民都留言劝她不要做傻事,其中有一位网民留言自爆第四者的身份,她还透露竟然有第五和第六者存在:“他这些天也跟我说他爱我!请april回复ig私信。受害者不是你一个,现在我还有两个女孩子等你。”而“第四者”也在社交网站上留言称:“你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个好人,但我们都让身边人知道我们是白痴。”疑是回应张致恒宣布喜讯一事,她还讲明“周一见”,似有意公开证据爆同张致恒的关系。另外,这位自曝是“第四者”的女士7月1日晒了张去钓虾场玩的照片,其中一张是位男士,不过样子用图案挡住了,究竟是不是张致恒就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