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乐活 > 正文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的人是谁 嬴异人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9-01-17 17:30:02    爱秀美  参与评论()人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

《皓镧传》中,嬴异人喜欢李皓镧。

在《皓镧传》里,公主雅爱慕嬴异人,而嬴异人喜欢李皓镧。在李皓镧出现后,公主雅心中也有一团妒忌之火在熊熊燃烧,她嫉恨李皓镧出身平平却可以得到嬴异人的呵护与在意。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的人是谁 嬴异人最后和谁在一起?

公主雅不断的想方设庋毒害李皓镧就是因为公主雅喜欢赢异人,可是却不知道皓镧传赢异人喜欢公主雅还是不喜欢,所以这才吃醋李皓镧,恼羞成怒的加害李皓镧,可惜结局就是公主雅将自己心爱的赢异人越推越远,公主雅眼睁睁看成着赢异人娶了李皓镧。

历史原型上,公主雅的确有此人,但与《皓镧传》里的公主雅可不一样。历史上的公主雅跟嬴异人并没有感情纠葛,因为公主赵雅的夫君是出身将门赵括。赵括死后,公主雅也成了寡妇。虽然赵孝成王顾及到公主雅的身份,没有因为赵括的战场上的失利迁怒于她,可是公主雅也因此家破人亡。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的人是谁 嬴异人最后和谁在一起?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雅公主吗

嬴异人不喜欢雅公主。

《皓镧传》中,嬴异人不喜欢公主雅,嬴异人是秦国质子,在赵国皇宫内处境艰难,举步维艰,公主雅是赵国公主,一直喜欢嬴异人,所以对他关爱有加,也因为公主雅的帮助,才让嬴异人的生活渐渐有所好转,可惜嬴异人对公主雅并无感情。

嬴异人喜欢的只有李皓镧,在知道了他对李皓镧的情意后,公主雅心生嫉恨,多次陷害李皓镧,想要置她于死地,不过都被李皓镧一一化解,公主雅从小受尽宠爱,任性倔强,她想要的东西就没有得不到的,因此,为了得到嬴异人她处处和李皓镧作对。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的人是谁 嬴异人最后和谁在一起?

但不管公主雅付出多少,嬴异人从未将她放进心里,嬴异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回国,他将赵国所有人都视作仇敌,却为了生存不得不忍气吞声,李皓镧和吕不韦的出现则带给他希望,在几人的合作下,嬴异人终于逃出赵国,踏上了归国之路。

在赵国皇宫的生活虽然对嬴异人来说是莫大的耻辱,但正是这段生活,让他学会隐忍,学会谋划,回国之后,在吕不韦的帮助下,他顺利成为秦国国君,可惜仅仅当了三年皇帝,嬴异人便因病离世。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的人是谁 嬴异人最后和谁在一起?

本文已阅奖励+20金币金币枚零钱元

继续阅读新闻赚取更多金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