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乐活 > 正文

又是技术原因来背锅!祖峰新片退出戛纳 和张艺谋难兄难弟

2019-05-21 14:45:36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六欲天》

《六欲天》祖峰新片退出戛纳

祖峰新片退出戛纳是怎么回事?】5月21日,据《六欲天》官微消息,由于技术原因,该片片方及全体主创将不会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及其相关活动。该片是祖峰的导演处女作,由祖峰、黄璐、陈明昊主演,入围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又是技术原因来背锅!祖峰新片退出戛纳 和张艺谋难兄难弟

祖峰新片退出戛纳

又是技术原因来背锅!祖峰新片退出戛纳 和张艺谋难兄难弟

祖峰新片退出戛纳

5月21日,据《六欲天》官微消息,由于技术原因,该片片方及全体主创将不会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及其相关活动。该片是祖峰的导演处女作,由祖峰、黄璐、陈明昊主演,入围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这样的事在今年国际电影节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2月的柏林电影节上,张艺谋导演的《一秒钟》和曾国祥导演的《少年的你》也同样以“技术原因”退出电影节。

目前该片宣传人员不愿对此事过多回应,表示“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5月13日,戛纳电影节主席皮埃尔·莱斯库尔和艺术总监蒂耶里·福茂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天有中国媒体提到去年张艺谋电影《一秒钟》,因为技术问题而退赛柏林电影节的事情,问及戛纳电影节此后在选片时,是否会有更多考虑?福茂表示,“我知道这件事,为了避免在戛纳重现这一幕,戛纳电影节在选片上确实会更谨慎一些。”不过福茂在现场强调,“今年入围的两部华语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和《六欲天》的放映,都不会出现此问题。”  

电影《六欲天》主要讲述在一次警察查案过程中,遭遇了不同的人和事,所引发的爱与罪的故事,既有男女之间的背叛,也有为爱所产生的救赎。影片寓意深刻,每个孤独的灵魂,内心都有不为人知的的阴暗面,形形色色的人们,都有着自己的欲望..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