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关于“大学生二奶”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016-04-20 10:59:31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为什么一些女生愿意给有钱人当二奶呢,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为了钱。用她们的话说,她们不缺少爱情,只缺少钱。在她们的概念里,青春就是资本,浪费青春就是浪费生命。有些人就是趁着自己还有青春这点资本,根本不会顾及什么爱情,贞洁,他们只要金钱。在机会来临的时候,她们就会投入到有钱人的怀抱。

关于“大学生二奶”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图

倾诉人人:提拉倍酥,女,21岁,大学生

我是一名在校的女大学生,因为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我成了“大学生二奶”。我知道,像我这样的情况,总是要被大家骂。

关于“大学生二奶”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图

可是这样的情况在大学里面已经很常见了,可能“二奶”这个词也只是外人强加给我们的吧,我们只是找了一个成熟一点比较有钱的男人交往而已。而根本不是别人议论的那样,找的都是结了婚的老男人。相信如果大多数人也处在我们这样的年龄和情况中,也一定不会拒绝高帅富的,因为我觉的这是青春貌美的正确选择。

关于“大学生二奶”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图

被包养的女大学生:不当二奶,我们干什么去?

对于网络上出现“高校二奶中介”的事情,有些人觉得惊讶,甚至有人惊呼“没有想到”,对于女大学生给人家当二奶的事情,现在已经不新鲜,对于这种情况,甚至有的大学制定出了一些规定,比如:一旦发现本校学生与已婚人士保持“特殊关系”将会被开除学籍。或者一旦发现学生给有钱人当三陪、当二奶、当二爷、搞一夜情的将被开除学籍等等。

关于“大学生二奶”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图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现在的“二奶”也成市场了,越来越多的女大学生成了商品,被一些人利用。另外一点就是现在的大学有进步了,他们在试图告诉我们一个道理,那就是“教书育人”不是空喊的口号。“教”和“育”同样重要,但现在大学往往注重的是“教”,却忽视了“育”。其实,“育”的重要性远远比“教”要强。这也是当下教育的症结所在,重教疏育,最后培养出来的不是人才,只是一群人而已。这也是当前教育的悲哀和无奈。

关于“大学生二奶”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图

对于“高校二奶和二爷”现象,我觉得一些大学针对他们所制定的规定无论怎么讲,出发点是好的,他们都希望学生还是以学习为主。只是这样的规定对学生来说起不到任何作用,就连敲山震虎的作用都起不到。现在的学生根本不把学校的规定放在眼里。他们能明目张胆的去给人家当二奶,已经不怕学校开除他们的学籍了,大不了不要了。

关于“大学生二奶”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图

有钱人之所以喜欢找女大学生当二奶,一是因为她们年轻,身材好,比较清纯;二是有些有钱人由于自己没有文化,想找个大学生附庸风雅,在朋友圈中炫耀一下,至少在心理上有一种优越感;三是,包养女大学生可以减少不少麻烦,她们毕竟还是学生,受制于学校,她们出来当二奶就怕被学校知道,想甩掉也很容易,不会死缠烂打。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