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38岁吴佩慈三年生两娃,豪门少奶奶为何住不进纪家

2017-04-24 09:38:37  饭后八卦    参与评论()人

日前,刚满38岁的吴佩慈晒出生日照,但身边并没有“孩子他爸”的陪伴,吃瓜群众不禁猜测吴小姐的豪门之梦是不是今年又落空了?

吴佩慈算是台湾娱乐圈的一枚奇女子,虽然与林志玲一样有着“九头身美女”的称号,但我一直觉得她和徐静蕾男友黄立行隐隐撞脸,因此暂时无法欣赏她的美。

老奶奶说女生男相必是美女。这话确实有一定道理,梁洛施李嘉欣都是带着英气的美人。而吴佩慈从出道以来的熟女形象也得到了熟女爱好者们的青睐。比如“孩子他爸”纪晓波。

与其他泡年轻女孩的富二代不同,纪晓波是白手起家的富一代,从内地只身到港澳开拓事业,虽然荷包满满但并没有土豪的傲慢,非常斯文有礼。与他传过绯闻的,大都是杨恭如林心如徐静蕾黄奕这样的30+熟女。吴佩慈的长相气质恰好正是他的菜。

爱泡女明星的富豪和爱结交富豪的女明星们总是能带给吃瓜群众茶余饭后不少谈资,但老牌女星关之琳李嘉欣都没有吴佩慈这样自导自演长达三五年的八卦,也没有人像她一样为挤进豪门三年生了两个娃心甘情愿当未婚妈妈。

虽然现在的社会已经高度信息化网络化,但愿意每天在娱乐新闻八卦版中出现的富豪还是少之又少,成功从艺人转型商人的任泉如今上的节目都是CCTV财经频道。纪晓波也不例外,他也不乐意每天被狗仔追着跑。但吴佩慈的字典里显然没有“低调”两个字,从恋爱伊始她就是在社交媒体上最嘚瑟的那一个。

  晒纪晓波的妈妈被群嘲。

  晒名表,说自己被人宠很幸福,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的孩子爸爸是谁。

  晒FENDI炫富。

  晒爱马仕。

一边陶醉于纸醉金迷的奢侈生活,一边发表“女明星靠自己不靠富商”的言论。跟田朴珺小姐有异曲同工之妙,只可惜智商差了田小姐两条街。对于网友的群嘲,她也放出了自己是最适合纪晓波的言论。

  生第一个女儿的时候,通稿里都是女儿满月会补办海边婚礼的消息。

但直到第二个儿子生下来,这婚都还没结成。而纪晓波在她生二胎的时候又被媒体爆料搭上了香香公主颖儿。纪晓波就是天生的玩咖,女明星那么多,熟女更是处处都有。找一个低调不爱炫耀的也不难。吴佩慈通过媒体高调逼婚的行为也许对普通公众人物有用,但豪门才不care公众言论。所以吴小姐这个算盘是打错啦。

与吴佩慈目前营造出来的非纪晓波不嫁的痴情形象不同,她也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黑道太子爷陈楚河上《康熙来了》被追问是否喜欢过国中同桌吴佩慈的时候,就曾爆料吴佩慈倒追自己不成功,十几岁就已经跟成熟男人交往了。

在纪晓波之前,被八卦媒体拍到过的绯闻男友名单上也有不少富商。可惜最后都无疾而终,现在给纪晓波生了一儿一女都没能进门,可见豪门之路不好走。

其实娱乐圈中还是有很多女明星是各种富商都求着要娶回家的,比如女神林青霞、金庸梦中情人夏梦、传奇影后萧芳芳等等。这些被豪门求婚的女星都有的共同点是低调本真,除此以外,她们都是功成名就的女神级艺人,不仅自己的事业风生水起,还一直不断地学习更多技能。即便是豪门,也更欣赏正能量的女人,不是吗?

首页上页...56788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吴佩慈纪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