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39岁的她四年生三个娃,男方说:孩子尽管生,结婚不可能

2017-07-28 15:09:02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不久前,早已退出娱乐圈专注家庭的吴佩慈又上了热搜。

因为她又生了一个儿子。

加上这个儿子,39岁的吴佩慈已经生了三个孩子了,然而还是顶着一个未婚的名头。

四年生三胎,吴佩慈用尽了全身力气,至今仍然没有等到属于她的名分。



连王思聪都转发了她的微博,说了一句“加油单亲妈妈!”,分不清是嘲笑还是真心,让路人唏嘘不已。



给大家说说吴佩慈的男朋友、三个孩子的爸——纪晓波。

纪晓波是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30多岁就身价上百亿。早在2013年怀第一胎女儿的时候,吴佩慈就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作为准妈妈的欢喜心情,但观众的关注点始终落在“领证了吗?”“人家娶你了吗?”

面对路人或好奇或欢喜或不怀好意的疑问,吴佩慈当然也很淡定地说想要一个海岛婚礼,还说纪晓波送了她10.6克拉的定情戒指,目前只想平安地生下宝宝,等产后恢复身材再补办婚礼等等。

可能女孩都认为怀孕生了孩子,男人就会娶她了。然而不仅吴佩慈口中的海岛婚礼没有等到,就连女儿的百日宴,孩子她爸也没有露面。

一个“以为”落了空,女人又开始找别的借口来安慰自己。大家都以为可能是因为生女儿的原因,或许吴小姐也是这样认为的。

一年后,吴佩慈终于生下一个男孩,纪晓波却在同时被爆出包养辣妹共游意大利的消息,甚至放话:

孩子尽管生,结婚没可能。



两人被拍到的画面,吴佩慈永远都是主动的那一方。



我们一般看到的甜到爆炸的全家福里,都是男方温柔呵护着女方和孩子,无限温馨其乐融融,可在吴佩慈公布的全家福里,纪晓波留给吴佩慈的只有一个后背。



除了对纪晓波千依百顺毫无怨言之外,吴佩慈对纪晓波的妈妈也同样是让人心酸的一厢情愿。

为“准婆婆”在塞班岛投资的八星级酒店量身定制了两条价值10亿人民币的长龙,来讨“准婆婆”欢心。

甚至有小伙伴说:纪晓波都已经说了不会娶她,还一厢情愿地婆婆前婆婆后,她自己不觉得丢人吗?



主动晒“准婆婆”与明星的照片、晒“准婆婆”与奥巴马的合影,可惜照片上的水印明显是从别处贴过来,连婆婆的资料都是从百科贴过来的。

“准婆婆”参加这么重要的社交活动,她作为“准儿媳”,却连一张私照都没有,也就是人家压根儿没有在私下里和她分享过,哪怕是别的家人,也没有和她分享。



吴佩慈过早为了纪晓波生子而渐渐淡出娱乐圈,一些小伙伴也许并不知道吴佩慈到底是谁。

吴佩慈外形优秀,标准的九头身身材,会唱歌跳舞,能演戏,会主持,还走得一手好T台,和范范、大小S等都是关系要好的闺蜜,甚至被称为是“林志玲的接班人”,身高颜值气质在线。



而吴佩慈姐妹圈的大小S姐妹花,嫁入豪门生子后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不依附家庭,以独立的姿态出现,活出自己的精彩。

敬业的大S并没有因为凭借汪小菲的宠爱享受“阔太”生活,历经两胎凑了“好”字,艰难生产后依然选择产后复出,上综艺、拍片,重新规划自己的事业,并且比以前更有魅力。

而妹妹小S一方面《康熙来了》停播令事业受挫,另一方面生日当晚发微博痛哭,婚姻生活的现状引起外界热议与猜疑。可小S并没有对生活的种种妥协,反而努力拓展事业,在综艺、电影、时尚方面都有涉及。



事业发展的同时兼顾家庭,绝对不接会离开家超过一个星期的工作,亲自下厨做饭,带孩子出游聊天,给孩子和家人足够的陪伴。



小S说:女人千万不要放弃学习,最终收获的将会是你自己。





大多数女孩年轻时,都曾梦想过嫁入豪门,但真正让人钦羡的却是那些“自成豪门”的人。

比如刘嘉玲。

刘嘉玲虽然没有嫁入豪门,甚至被一些不好的传闻缠身,但却丝毫不阻碍她收服了顶级男神梁朝伟。演艺事业成绩有目共睹,身价超过八亿,她却能霸气地说一句:

我不止八亿,我整个人是无价的。

刘嘉玲认为女生最重要的提升自己的价值,有自己的事业,经济独立,活得通透。

她23岁开始和梁朝伟谈恋爱,前前后后梁朝伟向她求婚7次,依然没有答应,但在08年,她想给自己多年的感情一个交代,也满足双方父母的愿望,两人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婚后的梁朝伟对她依然宠溺有加,最甜蜜的莫过于,我看向你的时候,发现你也正好看着我,你含情脉脉,我羞怯低头。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要在你身边,见证你的辉煌。



我想没有人会不认识Angelbaby。

由当初只能在香港混个花瓶脸熟的嫩模,到现在热门综艺常驻,大牌代言加身,出席各大时装秀,广告接到手软,开启影视霸屏模式,你说她是花瓶,可她也花瓶出了自己的位置,在圈中炙手可热,一线当红。



参加活动,乖乖牌老公黄晓明明明也是当红男星,也甘当老婆的提裙奴。





不管是有没有婚姻名分也能维持真爱的刘嘉玲,还是婚后依然专攻事业,“面包我可以自己挣,你给我爱情就好”的baby。远比一心只想嫁入豪门的吴佩慈活得更加漂亮。

刘嘉玲曾说过:我不喜欢伸手问人家拿,如果是老公送的,我会很惊喜,因为那是他对我关心与爱的表达。



虽然不能希望每个女人都能活成女强人,但至少在生活上、感情上做到内心强大,不卑微,不依附于另一方。

这才是最好的状态。

首页上一页...3456 6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吴佩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