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7年前范冰冰差点嫁给他 如今两个孩子叫他爸

2017-08-11 08:43:28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范冰冰的美貌可是大家公认的,但是北京电视台春晚上,范冰冰身穿蓝色纱裙仙气十足与其父范涛同场亮相的时候,大家终于知道范冰冰为什么长得那么好看了,原来她爸爸基因那么强大。当然,如此高名气的范冰冰,私人感情备受关注,据说范冰冰7年前,差点就嫁人,那么是谁有如此魅力呢!





现在大家都知范冰冰的男友是李晨,两人目前的感情也是娱乐圈里的谈资,他们经常在频幕上撒狗粮。然而,人红是非多,范冰冰和李晨恋情曝光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眼看其他明星都结婚生子了,而他们却迟迟没什么动静,不免让人议论纷纷。



没错,范冰冰七年前想要嫁的对象就是王学兵,当年兵冰恋可是路人皆知,王学兵也是范冰冰第一个公开承认的男朋友,当年两人都用情很深,王学兵也很像娶范冰冰,要是范冰冰嫁给王学兵的话,估计范冰冰现在早已为人父母了,不知道王学兵现在后悔不?还是范冰冰心里还没有放下这个旧日情人?



虽然王学兵现在没有目前李晨那么高大帅,也不像李晨那么有钱有背景,但是王学兵当年的名气丝毫不比现在范冰冰逊色,即使分手之后,范冰冰对王学兵的评价也是很高的,声称王学兵是一个用情很深的男人,范冰冰当年也付出了很多。如今王学兵也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在家当起了全职奶爸来了,怪不得他这么多年没有新作品出。



尽管他们当时这段感情没有被媒体所看好,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两人当时都是用情极深的,过后范冰冰也承认王学兵是一个重感情的男人。而问到王学兵分手的原因是,王学兵却说范冰冰太漂亮了,跟她在一起没有安全感,确实霸气的范爷,也不是谁都配得起的。据说两人当时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今年范冰冰也有35岁了,但是和李晨公开恋爱以来,两人一直没有结婚打算,不禁让粉丝们操心了起来了,这让范冰冰与别人的合照评论也是催婚团,网友们真是操碎了心。



可能是被网友们催婚的不堪重负,昨天范冰冰发的三张与李晨合影的微博瞬间被催婚团包围,范爷也是不堪重负瞬间秒删。



其实范冰冰一直被家人催婚,也老大不小了,现在好不容易找到意中人,应该可以把自己嫁出去里哦啊,同时也了却家人的心愿。不过真到这一步,一向霸气、敢作敢为的范爷反倒犹豫起来了。



闯荡娱乐圈多年的范冰冰和李晨都深谙内部规则,谈恋爱谈不好可能会身败名裂,找人没找对可能会身受重伤,因而才会格外小心谨慎。





大家都知道范爷是一个素颜很不错的女星,甚至可以称之为“素颜女神“!而最让人羡慕的是她的皮肤,超级水润有光泽,身形优美连素颜照自拍都让人着迷的也只有范爷了。

现在两人公开恋情已经快两年了,时不时的还会在微博上大秀恩爱,虐一虐单身狗,不过他们秀恩爱,网友们也没闲着,在催婚的路上一直没停过。李晨什么时候给冰冰一个红本本啊,不要总是上车不补票等等。

在秀完恩爱后,一直在忙“脑力”劳动的李晨,体力终于支撑不住了,发微博称“大半夜犯饿,可咋整?”



执着的大黑牛还是念念不忘自己的这个坎,第一天说饿了没人理又怎样,自己第二天乖乖的来晒吃的了,真是会给自己台阶下啊。看着这条围脖的时间,瞬间觉得明星的生活也是不容易啊,没日没夜的忙着。



看起来这么好吃又有营养的排骨玉米海带汤到底是谁做的呢,好奇的网友们都纷纷猜测是女友冰冰做的,还在评论里面大赞范爷太贤惠。





按常理应该也是范冰冰怕李晨饿着给他特意做的吧,这么一大锅,看的人都垂涎三尺了。范冰冰对李晨真好啊,不过吃瓜群众更加关注的是他俩什么时候进入婚姻的殿堂呢?

结语:

你们认为范冰冰会嫁给李晨吗?

首页上一页...2345 5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王学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