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81岁谢贤坦言有心无力 劝小女友遇到好男人就离开

2017-08-11 09:09:43    天天快报  参与评论()人

最近张柏芝让两位儿子录视频祝福“锋菲恋”,引起不少争议,有指谢霆锋对此颇为不满。不过,谢贤依然力撑这位前媳妇,他在最新访问中再次表示自己很喜欢张柏芝,因为她为谢家生了两个孙子,“有什么比这个更好?”被问到是否曾经与儿子的现任女友王菲见面,谢贤笑着说:“这事就不管了!霆锋从来不会问我认识了什么女生,我们家一向不喜欢谈论这些。”

谢贤在节目中感慨地说,他没想到儿子会像自己一样,最终离婚收场。说到此处,谢贤更忍不住一度哽咽,他说:”这个是我孤独老人的创伤,每当想起都难免落泪!“不过谢贤否认当年他和狄波拉离婚影响了霆锋,因当年他们决定分开时有事先咨询过儿女的意见,当时霆锋虽然只有15岁,但也很体谅父母,赞成他们做回朋友。

谢贤自嘲是个不知所谓的父亲,因为他几乎从来不管两个子女,将全部责任都交给狄波拉。他大赞前妻是贤妻,“但她不是良母,因为她很严厉。”

谢贤和狄波拉于1979年结婚,当时四哥已经43岁,而拉姑才20出头,身边朋友都劝她考虑清楚。而且,当时一直都有谢贤没有生育能力的传言,但狄波拉根本不相信,她公开表示,自己不仅要和谢贤结婚,而且一定要和他生孩子。

狄波拉说到做到,先后为谢贤诞下一子一女——谢霆锋和谢婷婷分别于1980年和1982年出世。

可惜这段婚姻还是未能走到最后,两人在1995年离婚。谢贤回忆,当年他们办完离婚手续后,开心得在街上拥抱,他还抱起拉姑转了三圈。当时双方的律师在旁边都看呆了。

难得二人再见亦是朋友,谢贤和拉姑的现任丈夫“胡须Kong”更成为好朋友。四哥在节目中说了这样一件趣事:有一次拉姑开车去接他,当时“胡须Kong”就坐在副驾驶位置。他一上车就让“胡须Kong“坐到后面,说:”我是前夫,当然坐前面啦!“真是幽默。

除了狄波拉,谢贤还在节目中大谈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女人。首先是初恋情人、邵氏女星嘉玲。谢贤坦言自己当年很贪玩,心灰意冷的嘉玲选择分手,下嫁给了一个泰国华侨,移居泰国至今。

谢贤第二个女人是萧芳芳。当年是他主动提出分手,而原因竟然是对方太乖!谢贤说,当时萧芳芳建议他去学英文,他心想:我连玩的时间都不够,还学什么英文?那次让谢贤意识到萧芳芳是个好女孩,他不想害了她,于是决定退出。谢贤说:“我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

代的琼瑶女郎,当年红遍港台与东南亚。谢贤当年对甄珍十分痴迷,他曾说,对待甄珍,“我从未如此纯情,如此重视。”

可惜二人结婚一年就分手,谢贤回忆当年办好离婚手续后,他一个人开车上山顶哭了15分钟,然后跟自己说:“已经过去了,不要再想!”后来甄珍嫁给了台湾音乐教父刘家昌,早前夫妻闹出反目事件。

谢贤与现任女友CoCo谈恋爱已经十多年,出乎不少人的意料之外。四哥坦言不会再婚,毕竟他已经是“80后”——今年刚好81岁。

谢贤足足比CoCo大了49岁,他坦言自己已经有心无力:“这种事不能逞强。”为了女友的日后幸福着想,谢贤甚至劝对方一旦遇到好男人就赶紧离开——这么看来,两人之间确实是真爱啊!

首页上一页...2345 5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谢贤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