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孩因整太美在韩女团里被疯狂排挤

2017-09-12 08:05:02    新氧  参与评论()人

【新氧(微信号:soyoung111)的每篇文章都是用心原创内容,欢迎大家转到朋友圈,转载及合作请联系新氧微信 ~ 多谢合作 ~】

没有任何休息日的娱乐圈,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消息爆出来。这不,这两天又有新信息了,说是 Pristin 组合中国成员周洁琼(艺名 Pinky)被排挤。喏 ~ 就是下面这个小仙女喽。

羊先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周小仙女。1998 年出生于浙江台州的周洁琼,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在 2009 年的时候在上海被星探发现,13 岁就远赴韩国成为 Pledis 经纪公司的练习生。

当了 5 年多的练习生后,在 2016 年周洁琼以练习生身份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101》(练习生选秀节目,101 人里只挑 11 人),最终获得第六名,成为限定组合成员 I.O.I 成员,并以该组合成员身份进行了为期 1 年的活动。

一年到期 I.O.I 解散后,周洁琼今年初作为组合 PRISTIN 成员正式出道。

然后,就是近几天,有粉丝发现,周洁琼在队内貌似受到了排挤。起因就是这顶可爱的帽子了。

据了解帽子是粉丝送给周洁琼的,她本人也很喜欢,但是,随后队长就把帽子从周洁琼头上拿走了,周洁琼还追了几步,然后发现队长把帽子戴到了另有一名队员头上。

在之后的表演中,队长又把帽子戴在了头上,但在途中却把帽子扔了出去 ...

还有一堆人闹着玩打她,后方的白衣妹子貌似在发力,下一秒就推了周洁琼,幸好周缓冲站住才没被推到。

再有队友在直播中冲着周洁琼翻白眼。

看到这些视频和照片,粉丝和网友们都坐不住了,纷纷都说是其他队员是因为周洁琼长得漂亮,所以才会嫉妒她。还有劝她回国发展的。

羊在这要多说一句哈,周洁琼最近参加了自己的国内综艺首秀《疯狂衣橱》,这个时候又爆出了被排挤的新闻,会不会是回国之前的征兆呢 ...

好了,咱们还是说回正题。粉丝说是因为周洁琼长的美,所以队员才会排挤她,要说是因为颜值,也是有点道理,当初在选秀节目《Produce101》周洁琼一开始就是队内票选的 " 门面担当 "。快结束的时候还是票选固定 Pick(想要一起出道的人)第一。

周洁琼看上去呢,有点像是少女版的杨幂和大 S。

但是羊觉得周洁琼比较挑角度,正脸来看的话,脸偏短还有些宽,可能是因为鼻尖太尖了,所以看上去人中也有些短,嘴还有点瘪。整体看上去比较平淡,但还是可爱的。

换个角度从侧脸来看,肤白,鼻子高挺,嘴部也不会很瘪,还有稍微外翘的下巴,侧颜线条感真的很不错,妥妥的美人一个,侧颜秒杀 ~

羊找了以前的照片对比了一下,发现现在的周洁琼双眼皮跟之前相比明显了很多。

山根也高了之后,侧颜的鼻线条好看了很多。

与之前干扁的脸部相比,现在的脸看起来很有 Q 感,应该是有填充过的,苹果肌和下巴也都饱满了很多。

现在的周洁琼只是进行过一些微调,但是稍显短宽的脸型在这摆着呢,不知道以后年龄再大点会不会继续调整,毕竟她现在还没满 20 岁呢。

作为爱豆呢,除了有颜,还要掌握一定的说话技巧,要不然会祸从口出。周洁琼之前就曾栽了一次,在一档节目中她说 " 有点忘了怎么说中国话 ",这样的话说出来,真的是 ...

有人说是翻译有问题,周洁琼说的话原意是 " 是中国人,但是突然间(让说中文),不知道怎么说了 "。但是,羊觉得作为一个前景大好的爱豆,以后还是要多多注意言行的。尤其是现在出现了其他队员排挤她的新闻后,中国网友还力挺回国发展,希望以后她在言行上更要注意。(网友们可不是那么好惹的 ...)

看到周洁琼受排挤的新闻后,羊想到了之前同样受到排挤的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

会劈叉,方言撒娇,还会模仿动物声音,完全是靠自己能力获得人气的程潇,也曾经被传受排挤,被队友翻白眼,受欺负等。

说到这,羊突然想起了宋茜,2007 年因为在舞蹈大赛中表现优秀,被韩国 SM 娱乐公司相中签约,在当练习生时刻苦练舞,出道之后的宋茜,也是在为了梦想努力执着。

宋茜当初自己到韩国发展,经历过的艰辛也只有她自己知道。现在的她发展的很不错,以高人气姿态在内地频繁活跃在荧幕上,又唱歌又拍剧,还出演各种综艺节目,演艺事业循序渐进,愈来愈好,粉丝人数也在与日俱增,实力不可小觑。

在娱乐圈发展(我们生活中也是这样)除了有人脉资源和个人机遇以及运气之外,重要的还是要提升一下自身的实力资本,只有资源没有实力资本的,照样没什么观众缘,所以说啊,积累自身实力资本才是首要任务。

首页上一页...13141516 16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