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胡歌13年前旧照太青春 被网友认成林更新

2017-10-12 16:59:11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10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胡歌还在上大学时期的旧照,照片中的胡歌非常青春阳光,发型还是当年特流行的非主流发型,莫名有种李逍遥的既视感。据悉,这组照片拍摄于2004年的ChinaJoy,当时胡歌正在拍摄《仙剑奇侠传》,受邀为同名游戏站台,怪不得第一眼看上去就有种李逍遥的既视感。由于当年的胡歌太青春,不少网友看到这组照片后都把他认成了林更新。

胡歌比剪刀手,歪头卖萌非常的青春阳光。

手拿玩偶的胡歌稚嫩帅气。

胡歌的颜值完全hold住非主流发型。

满脸胶原蛋白的胡歌,青春气息扑鼻,这组照片拍摄于2004年,当时的胡歌还没有出车祸。

胡歌卖萌和林更新卖萌对比照,是不是谜之相似呢?早前林更新也因多次被认成是胡歌而发文调侃。

网友爆料微博截图。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年轻的时候真帅”“这是林更新?”“我咋看着像 林更新呢”“林更新?”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