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心如参加母校101岁周年庆 青涩学生照曝光

2017-12-25 09:18:48  凤凰:八卦宝宝宝    参与评论()人

12月24日,台湾“静修女中”举行校庆,林心如特意抽空回母校参加,众人热情欢迎。

林心如除了获校长致赠礼物及感谢状之外,她还和大家一起唱校歌,回忆初中三年生活。

“最美学姐”林心如现身,让静修女中的学生都感到非常兴奋,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其实,去年母校迎100周年校庆,就已经邀请过林心如出席,不过当时她正怀孕,不方便出席,但也承诺101周年就会露面,心如说到做到。

林心如没有明星架子,与同学老师们聊个不停。

心如保养得宜,与一群老同学以及师长合影,还是显得非常年轻。

静修女中在官网发布了林心如初中阶段的学生照,当时她与同学一起观摩朗诵比赛,虽然青涩,但已经能看出是个小美女了。

林心如自己也曾在今年8月公开过一张初中毕业照,大家一眼就看到她在哪里。

放大图片,林心如打扮非常清纯,在一群女同学当中很突出。

初中阶段的林心如并不是惊艳的大美女,但有着少女时期独有的魅力,清纯,可爱,令人一见倾心。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