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女星浴衣太宽松 半边好身材“偷跑”了还浑然不知

2018-02-05 09:01:31  东森新闻云    参与评论()人

熊熊上围本来就很有料。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G-cup女神熊熊(卓毓彤)不只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活泼开朗的个性也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近日和壮壮、豆豆(何紫研)一起去日本录制《综艺玩很大》,把握空档去体验当地的女子裸汤,换上浴衣后,胸前的V字剪裁,可能是太宽松的关系,黑色滚边的内衣、半边美胸都不小心蹦了出来。

熊熊上围本来就很有料。

熊熊在日本新泻录完影后,抓紧时间和同行搭档壮壮、豆豆一起去泡温泉,镜头前穿上粉紫色、印有花卉图案的浴衣,相当映衬她的雪白肌肤,胸前的V型剪裁,让她一弯腰就露出了深邃事业线,但或许是拍得太开心了,不小心就露出里头的内衣,弹出半边美胸的模样,让不少人大流鼻血。

熊熊穿浴衣露出深邃事业线。

熊熊一弯腰不只内衣跑出来,半边好身材也掉出来了。

此外,熊熊在文中透露,像现在这种冷冷的天气,应该就是要泡汤或泡澡啊!说到这里,忍不住羡慕起家里有浴缸的人,如此一来,每天就能用不同的泡澡粉享受。

熊熊最近去日本录《玩很大》。

熊熊没有提到泡温泉的细节,但同行的豆豆在Instagram透露,这次在新泻泡的温泉是女子裸汤,本来没有计画要泡温泉,但因为浴衣实在太可爱,才决定去泡,“第一次跟朋友裸汤就献给这两位,真的是好害羞呀~!!”

熊熊、豆豆和壮壮一起泡裸汤。

熊熊、豆豆和壮壮一起泡裸汤。

熊熊IG全文:

这种天气94要泡汤或泡澡啊~羡慕家里有浴缸的人就可以买不同的泡澡粉每天泡话说大家泡汤都去哪里?

#阳明山北投或乌来呢#日本温泉好多#日本新潟咕掰

#壮壮UlaShen#何紫研豆豆#精选十张好难其实拍了大概58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