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李小璐甜馨游日本 网友的评论却与之前天差地别

2018-03-13 10:59:25  果真青柠    参与评论()人

2017年7月份,李小璐带着甜馨去日本游玩,网络上一片点赞之声,原因是李小璐和甜馨穿着汉服,去旅游的时候身上的标签明明白白的告诉别人我就是中国人,美美哒李小璐和美美哒甜馨,旅游的同时也给国人长了脸面。

时隔8个月,网友在日本拍到李小璐再次带着甜馨来到日本,三四月份正是日本赏樱花的季节,浪漫的樱花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非常喜欢,从网友拍的照片来看,小甜馨玩的十分尽兴,李小璐脸上也满是笑意,请让路人帮忙拍照还和甜馨摆出各种的POSE,母女两人加上后面的樱花,画面真的是非常和谐。

看得出来,李小璐是个好妈妈,虽然深陷负面风波,不过还能经常带着女儿出来玩,从照片看李小璐精神比较好,舆论风波现在已经过去,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家庭应该已经恢复平静。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大多人都会选择给孩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毕竟在一个完整的家庭里长大才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但这次游日本,网友不再为李小璐点赞,相反,很多人对于艺人喜欢去日本旅游的行为非常排斥。

作为公众人物,在国内旅游确实非常不方便,所以大多数艺人旅游的时候都选择去国外,而日本距离我们比较近,所以很多艺人都会选择去日本,正是樱花烂漫时,李小璐这次带甜馨去日本应该会给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