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那英穿“辣椒”服挑战时尚,但头顶秃了一片太抢镜了!

2018-03-13 11:23:35    谈资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那英穿“辣椒”服挑战时尚,但头顶秃了一片太抢镜了!

话说娱乐圈还是有不少女星毫不服老?即使是年纪上来了,心态也是超年轻,追求时尚的热情更是丝毫不减哪!

那英就是这样了。最近穿了一件“辣椒”服出行,戴着墨镜,穿着阔腿裤,看着活力又时髦啊!

但是话说,她的头顶似乎有点抵抗不住年龄的重压?像是秃了一片呢,头顶分线的部分有一大块的白皮露出来。

和路人合照的时候,那根线明显在发光啊。

不得不说,对比她的潮流装扮,这秃掉的一片头顶,还是太抢镜了!

但是讲真,印象中那英的发量还是很充足哒?长期都是做那种最容易显发量少的垂直发,看起来却毫不显头发单薄。

而且发际线也一直是没毛病的,甚至可以吊打现如今各种年轻小花。

没想到她的头发也开始出现问题了,应该还是年纪上来了挡不住啊。

不过话说,那英的头发出现这种问题,应该也和她常年留的中分发不无关系啊,那条发线好多年如一日的分成这样,

前段时间上节目的时候就已经隐隐约约感觉到这条发线有点危险的迹象了。

  没想到到前几日,弊端终于显现。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千万不能长期留一条固定发线啊朋友们!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