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胡可和安吉打招呼收漠然回应 发文感慨儿子长大了

2018-03-14 16:42:43    八小妹  参与评论()人

  安吉

3月14日,胡可在社交网站分享自己去学习给安吉送东西的经历,感慨孩子的成长:“他似乎并未表现出我预期的惊喜,甚至有些漠然,点了下头从我身边走过,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那个长大了,不再会冲我撒娇的他,我仿佛看到了不再乐意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受父母关怀的他。”

尽管心中百转千回,但她仍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高兴:“我想,这就是成长一定会走的路吧,尽管心中百转千回,却依然会目送你的背影,加油!我的少年!”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小少年加油!!我们等你长大”、“看完这段文字,我自己怎么感觉要哭了”、“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