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小雀斑”现身霍金葬礼 市民自发前往教堂送别

2018-04-01 14:46:02    猫眼电影综合  参与评论()人

3月31日下午,霍金的葬礼在圣玛丽教堂举行。市民自发前往教堂送别霍金,众多名人出现在现场。曾在电影《万物理论》中扮演霍金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也去现场为霍金吊唁。扮演霍金妻子的菲丽希缇·琼斯也携男友出席。霍金将于6月安葬在西敏寺大教堂,与牛顿、达尔文为邻。

因为霍金先生的离去,这部基于他真实故事改编的《万物理论》再一次被多次提及。史蒂芬·霍金是一名值得被载入史册的科学家。霍金是一位伟大的、对人类文明史有巨大贡献的人物。人们在缅怀他的时候,也都是对他所作出的科学贡献的一种尊敬。

《万物理论》更多的是侧重描绘霍金的生活,和他的情感。影片触动人心的,是其故事的真实:真实的爱,真实的人。而其震撼人心之处在于一个人对于生命的热爱所创造的“奇迹”,是那么的令人信服。霍金教授在时间、宇宙等科学上的贡献足以载入史册,而他对于未知的不断探索,则堪称伟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