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父凭子贵?陈小春换1亿豪宅 商演价码3年涨五倍

2018-04-17 20:53:04    港星台娱综合  参与评论()人

  陈小春和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港星陈小春去年带4岁儿Jasper(小小春)参加《爸爸去哪儿》后人气飙涨,Japser乖巧懂事的表现被封小暖男,受到大批女性粉丝喜爱,连带爸爸陈小春也“父凭子贵”,工作邀约不断。现传出他换房,坐拥1.5亿元港币(约1.2亿人民币)豪宅,而他的商演价码也飙涨5倍。

据港媒报道,4年多来,陈小春和应采儿夫妻俩工作不断狂赚钱,房子也换成一栋豪宅。陈小春曾说想退休,以他目前的经济状况,可谓毫无后顾之忧。

去年父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后人气暴涨,传言陈小春父子的酬劳高达2千万元人民币。其实过去早有类似传闻曝出,2014年台湾综艺节目曾请陈小春和郑伊健等5位古惑仔合体,当时开价30万元人民币;而去年底节目想再邀陈小春时,光他的个人价码就高达150万元人民币,比合体价高出5倍,让制作单位闻之却步。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相关新闻
    没有更多相关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