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柳岩被问是否想嫁入豪门,她用四个字霸气回应

2018-04-18 20:57:03    谈资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柳岩被问是否想嫁入豪门,她用四个字霸气回应

范冰冰特别的霸气,记者问她是否想嫁入豪门,她笑了笑只说了七个字,我自己就是豪门。

柳岩也特别的霸气,没有七个字,有四个字。

我特别喜欢看柳岩的访谈,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她非常的耿直,而且不遮掩,真实。

所以主持人也没有打诳语,开门见山就是听说你被分手了。

柳岩迅速被打开了阀门,瞪大瞳孔开启吐槽模式,柳岩说自己也无语,头一天都是欢声笑语。

结果她转身才走电话就来了,哭着说我们分手吧。

柳岩说分手就分手,她始终保持着体面,只是让她生气的才分手一个月,前男友就又浪了起来。

柳岩给前男友发微信,说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么快就又投入新的感情。

柳岩是真的气,她用了半年时间都在疗伤,看她微博就知道,春天分手,秋天会习惯。

但是另外这边却又开始了新的感情,主持人说你不开心吗,她说我恶心了。

柳岩其实是模特出道,都知道她一直走的性感路线,所以吃瓜群众对她的感情是很担心的。

但是柳岩却非常的自信,她说她要告诉全世界她也能过得幸福,一定要风光大嫁,哪怕是她出钱。

柳岩肯定是有钱这个无疑,但是既然都说到了风光大嫁,也不由得人想要提出一个问题。

你是想嫁入豪门吗。

柳岩几乎没有思考犹豫,她霸气的回答了四个字,我配得上。

六年前的采访柳岩也被问过这个问题,她给的回答是她绝对嫁不进豪门。

她说她不是那种忍气吞声的性格,也不听话,但是显然她这次的回答底气十足,她说她有经济实力。

离婚也好,自己带孩子也好,她完全可以,所以她觉得她配得上,不管你是什么门,都无所畏惧。

有吃瓜群众说柳岩现在走的是范冰冰的人设,独立,自强,但我觉得在她的眼神里看到了期待。

到现在都还记得初恋男友的电话号码,说到分手的时候也会泪流满面。

可能真的是走得比较辛苦,我觉得柳岩不是坏女孩,只是想努力的摆脱标签证明给大家看自己也可以很幸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