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马思纯发手写信感谢粉丝 温情走心字迹惊艳

2018-04-24 15:35:04    马思纯工作室  参与评论()人

4月24日,马思纯微博粉丝突破千万之际,发布手写信感谢粉丝一路相伴。信中马思纯回忆了出道初期博客时代第一次收到粉丝留言的时刻,提及多年来与粉丝相互激励与陪伴的日常,“你们督促我运动,而我看到了你们开的话题#马思纯的粉丝今天练字了吗##马思纯的粉丝今天读书了吗#,我想,最初我们因为文字而相识,又彼此激励着成为更好的人,爱,真是一件伟大而奇妙的事,为了你们,我也要变得更好。”温情走心的文风,一字一句的书写,令不少粉丝表示十分感动,“是值得我们爱的马思纯啊”“纯纯真的是正能量偶像”!

早前,在采访中马思纯曾透露过选择手写信作为千万粉丝福利是因为觉得“写信是最古老最传统,但也是最真诚情感交流的方式”。马思纯的手写信一曝光,便引起广泛热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马思纯的字太好看了!”“不愧是从小练书法的人,硬笔书法太惊艳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