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被曝怀第五胎?陈浩民妻子蒋丽莎晒美照回应道…

2018-05-02 23:09:17    扒扒贵圈  参与评论()人

说起香港男神陈浩民,一定是不少人童年的回忆了,从封神榜中的哪吒到天龙八部的段誉,每个角色他都塑造的十分成功,深入人心。戏外陈浩民和蒋丽莎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四个小天使,可以说是十分圆满了。“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不禁让人感叹蒋丽莎真的是一个伟大的母亲,近日有新闻爆料称蒋丽莎怀第五胎,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网友热议。

5月2日晚,还在澳大利亚的蒋丽莎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动态回应传闻,并配文戏谑道:“听说我要生第五胎了,Really?值得庆祝一下。”

33岁的蒋丽莎晒出一张悉尼的夜景图,灯火辉映的高楼美的像远方的灯塔,静谧的海面波澜四现,黑夜的海上高楼真的是美醉了,外面传闻不断,蒋丽莎晒出这样一张照片,是不是也像在昭示自己的心境呢? 看来新闻并没有影响到蒋丽莎欣赏美景的好心情。

除了悉尼的夜景图,蒋丽莎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片中的蒋丽莎戴着鸭舌帽,手里托着一杯香槟,穿着V领的黑色上衣,背后就是美丽的海面和灯火城市,蒋丽莎嘴角含笑的看着镜头,皮肤状态非常好,和陈浩民结婚后5年生4胎仍然保持了标准的身材,不得不说,蒋丽莎真的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不少陈浩民的粉丝看到蒋丽莎更新动态,连忙在蒋丽莎的社交账号下留言打call,并安慰蒋丽莎道:“嫂子不用在意他们。”似乎担心外界的谈论影响蒋丽莎的心情,对此,蒋丽莎也在动态下暖心回复:“新闻太可爱了!”看来这些爆料只是捕风捉影,连蒋丽莎都觉得太可爱啦!

也有许多粉丝直言会好好保护蒋丽莎,不让她被黑粉伤害,身为当事人的蒋丽莎看到后安慰道:“哈哈,没关系,你们也别太在意就好。”这种完全不在意外界谈论的态度真的是很酷了!看来,新闻爆料并不可信,希望陈浩民和蒋丽莎幸福的生活下去啦!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