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黄晓明除了幸福什么都有?工作室辟谣:恶意剪辑

2018-05-07 13:59:01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黄晓明

凤凰网娱乐讯 5月7日,黄晓明工作室发声明表示,网络上对黄晓明采访视频的恶意剪辑曲解了黄晓明的表达并严重伤害了黄晓明及家人。对此工作室已联系律师进行取证,警告不实视频发布者即刻删除,停止侵权行为。

黄晓明工作室声明

近日,黄晓明在坐客某访谈节目中,引用了法国演员阿兰德龙的一句“我这辈子除了幸福什么都有”。黄晓明对此感触颇深,并直言自己不想这样匆匆忙忙度过一生,从现在开始更需要家庭亲情和温暖。但在节目播出后,这段采访被断章取义,只留下了一句“我除了幸福什么都有”,被某些网友暗讽黄晓明“缺少幸福”。

针对此情况,黄晓明工作室今日发表声明给出采访完整片段,并强烈谴责了这种恶意剪辑行为,称已联系律师依法取证完毕,希望有关视频发布者即刻删除,停止侵权行为。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