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唐本潮酷装扮现身戛纳 携新作出征电影节

2018-05-10 14:27:1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拉开序幕。将于今年暑期档欢乐上映的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主演唐本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率先抵达,正式开启了为期十天的戛纳电影节之旅。

唐本以一套黑色装扮现身,简单马尾率性随意,黑色牛仔外套内搭睫毛蕾丝花边吊带短裙,大秀美腿,厚底马丁靴使身材更显修长,酷劲十足。尽管带着口罩、眼镜全副武装,但在人群中一站却不简单,气质清新脱俗瞬间吸睛。

唐本潮酷装扮现身戛纳 携新作出征电影节

唐本潮酷装扮现身戛纳 携新作出征电影节

据悉,唐本此次戛纳为电影《营救汪星人》宣传造势,十天行程通告满满,各媒体活动邀约不断。虽然已经参加过北京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但此次走出国门出征戛纳对唐本来说依然是一次新的挑战,期待她的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